069、心大的人也许活得更久(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驾驶舱里有5只丧尸,3个是海员,2个是服务员。

    万幸的是,他们的身材都不算高大,动作也不比下面的丧尸更快。李昊跳进去之后就非常准确的砍翻了一只丧尸,但是他发现就砍翻这一只丧尸之后,他的手就有点脱力,准确的说,是全身的力气都快要耗尽了的感觉。

    于是他也不废话,冲着丧尸们就大吼了一声,转身就往驾驶舱外面跑。把剩下的4只丧尸引出驾驶舱,留给来过兄妹两最后的空间,自己能做的也就是这些了。

    不过跑出舱门,他才知道为什么这几只丧尸刚才没有跟着其他的丧尸跑到下面甲板上去,这道舱门外面还有一道舱门,中间是一个露天平台,不大,门的两侧各摆了一套桌椅,还有太阳伞。外面的这道舱门是被人从里面锁上的,也就是说,驾驶舱里的这些丧尸,原本是逃进来的幸存者。他们关上门准备在里面躲一阵,但是他们之中也有人感染了。

    丧尸跟着李昊追出来,李昊来不及去开那道舱门,转身跑到露台边上,这边的栏杆很矮,追在最前面的丧尸直扑过来,李昊看准了时机,等它扑到身边的时候侧身一让,再在它身上用力的一推,这只丧尸就被他推下了露台,摔到下面的栏杆上,又滚落到了大海里。

    当然最后一幕李昊没看到,他觉得力气正在从自己的身体里迅速的消失,看着剩下的丧尸,他觉得自己差不多就剩下等着他们咬的力气了。不过,当丧尸又扑到面前的时候,他还是本能的用手掐住了丧尸的脖子,不让丧尸的嘴咬到他。

    “砰!”的一声,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这个响声大到震得李昊的耳朵发痛,然后他就看到后面的丧尸一头栽倒,然后又是一声巨响,又是一只丧尸栽倒。直到一支手枪的枪口顶在李昊死死掐住的这只丧尸的脑袋上,然后是最后一声枪响。

    “我还是,有点作用的吧?”来过站在李昊的旁边,吹了一下还在冒烟的枪口,摆出了一个很风骚的POSS,枪是他在驾驶舱捡到的,在一堆破碎的衣服中,他能够一眼看到,并且还能正确的使用,也可以说反应能力是非常快了。

    李昊一屁股坐在露台的椅子上,就顾着大口大口的喘气,还是不行啊,这身体素质。哪怕他自己知道自己不怕感染了,要活下去,也还是千难万难。

    不过不管怎么样,也还是活下来了。

    驾驶舱里有水,有食物,又渴又饿又精疲力竭的李昊和来过来兮兄妹也顾不上留给以后,都是尽可能的填报了肚子,然后吃撑了的李昊和来过瘫坐在驾驶舱里的沙发上,来兮则动手清理驾驶舱里那些残破的肢体。

    “你别弄了。”来过说:“再怎么习惯了,那股臭味都能让你吐出来,而且粘在你手上身上很多天都去不掉。我们也没能力驾驶这条船,不可能一直待在驾驶舱,歇口气咱们还是去把其他船舱的丧尸清了。”他捡到了手枪之后,底气一下子足了很多。

    这虽然是一条游轮,但是船上的安保人员也还是配备了轻武器,以便应对万一出现的海盗。来过捡到的手枪应该是船长的,那一堆破碎的衣服还有大檐帽,大致可以判断死者的身份。然而船长只剩下一堆零星的骨头,更别说肉了。那几只留在驾驶舱里的丧尸,已经把里面的尸体都啃噬干净。

    而除了来过捡到的那支M92以外,李昊在地上还捡到了一支UMP45冲锋枪,两支MP5冲锋枪,总共就这4支枪。但是子弹不多,MUP的点45口径子弹只有弹匣里的18发,可以在M92手枪和MP5冲锋枪通用的9毫米巴拉贝鲁姆手枪弹全部清点下来,总共也只有58发。

    从驾驶舱里遍布的弹孔来看,逃进驾驶舱里的人原本准备依靠武器据守,但内部突然又发生了变异,仓促间,有人开枪,但都没什么准头,最后还是被感染者扑倒、啃噬了。

    “会用枪吗?”来过抵近射击爆头了几只丧尸,手里拿着枪有些嘚瑟的问李昊。

    李昊把手里的UPM45弹匣装上去,拉了一下枪栓,笑笑说:“基本会,我用这把,口径大,威力也大。”

    来过撇了撇嘴,他本来想教一下李昊怎么用枪的,毕竟他在读研的时候曾经到国外交换学习,专门花钱过了一段时间的枪瘾。既然李昊也会用,他就把手枪交给了自己的妹妹,教她怎么用枪。

    “我可以不学吗?”来兮显然对枪不太感兴趣。

    来过把手枪塞到她手里,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没有任何冷兵器会比子弹快的。现在是生死攸关的时候,必须要学会用枪。我帮你把手枪的弹匣装满了子弹,记住,一共有15发,如果丧尸太多了,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

    李昊摇了摇头,也许来过这么说觉得很酷,但是亲眼看到过这么多死亡,李昊还是觉得他说得太随意了。但是也不能说他这样的心态就完全不对,生死之间,或许看得洒脱一点也会更好。

    吃也吃饱了,休息也休息了,眼看着太阳也要落到海里了,他们一致决定再看看驾驶舱外面的那一间舱室又是干什么用的。这时候有冲锋枪加持,不管是李昊还是来过,胆气都更足了些,来兮负责开门,当她深吸一口气把驾驶舱后面的那个舱门的门锁打开,用脚往外面踢开的时候,李昊和来过同时端着枪挡在了她的身前。
069、心大的人也许活得更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