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生活永远比电影更精彩(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当东方主教说出不可能三个字的时候,狄永航就知道他和刘知远没得谈了。

    尽管之前他也觉得刘知远给出的条件并不那么可信,但刘知远这样的人,也的确有可能为了避免更多的人牺牲进去而选择出走这种折中的方案。但是那样一来,跟他走的人走了,剩下的,就很好控制。

    只能简单粗暴的去解决了。

    狄永航转而对之前那个少校说:“你去验证授权码,不要耍花样,这里有很多人的命掌握在你的手上。”

    “不用去了,”刘知远冷冷的说:“根本没有什么授权码,你是外行,说了你也不懂。你要控制局面,就把我,还有我的人都杀了吧。”他往前走了几步,挺起胸,说:“来吧!动手吧!”

    “好!”狄永航也红了眼睛,叫来两名持枪的信徒,让他们瞄准刘知远,说:“这是你逼我的!刘知远,看在共事一场的份上,我会把你的尸体烧掉,不让你变成丧尸的!”说完,他的手就猛的挥了下来。

    “砰!”

    “砰!”

    两声枪声几乎同时响起,但是倒下的却并不是刘知远,而是那两个端着枪瞄准刘知远的信徒。他们的脑袋上都爆出了一团血雾,整个人也像破布袋子一样摔倒在地。

    这个突然而来的剧情反转让几乎所有的人脸色都一片剧变,他们都很难理解这究竟又是发生了什么情况。只有那些军官瞬间明白了什么,猛然间齐刷刷的蹲在了地上。紧跟着,就是一阵持续的枪响,在枪声中,那些持枪的信徒纷纷倒下,他们甚至不知道射中自己的子弹是从哪个方向飞过来的。

    狄永航倒是反应得很快,他抓过两个信徒挡在自己的前面,然后转身就往舞台后面跑,至少,舞台算是一个不错的掩体,可以挡住好几个方向。

    而这时的舞台也是一片混乱,刚才还在控制局面的信徒一脸懵逼,那几个被枪顶着后脑的军官纷纷转身去夺取身后的枪支,有一个信徒下意识的就开了枪,因为近在咫尺,试图夺他枪支的少校被他击中头部,仰头从舞台上摔倒下去。但是另外几个军官都成功的夺取了枪支,他们向舞台上的信徒开枪,舞台上的信徒也向他们开枪,两边都有人被击中倒地,而那个东方主教,一看情况不对,也立刻向她风光出场的后台跑去。

    这时,一个白色的身影挡在了主教的前面,是哪个之前跳舞跳得很漂亮,人也长得十分漂亮的小姑娘。她还想过,以这个小姑娘的条件,可以把她培养成一个“圣女”,有这样一个招牌,相信在传教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好处。

    “很好,小姑娘,跟着我们走,主神会眷顾你的。”

    那个小姑娘笑了一下,伸手把自己的腰带一拉,她身上的古装就像水一般从身上退下来,露出了里面穿着的运动短裤和运动背心,然后她动作很麻利的从大腿的内侧拔出了一支手枪来,黑洞洞的枪口指着这个干瘪的女人,说:“不好意思,我不信你的神。你别乱动,我很害怕,我真的会开枪的!”

    场面有点尴尬,主教停住了脚步,跟随她跑向后台的康行健、叶响还有一帮信徒也被堵在了这里。不过他们可没有发愣,有人端着枪就朝这个小姑娘射击。

    小姑娘的反应很快,在对方的枪口瞄准她之前,她的枪就提前锁定了目标,一声枪响,那个信徒的眉心多了一个血洞,脑后爆出了一团血雾。

    这个小姑娘当然就是桑藜,直到现在,她都一直在思考着自己在这种情况面前要怎么处理才最稳妥。她说自己很害怕,这绝对是她真实的心理,毕竟她也不知道真要面对了这样的情况,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面对。她也真的开枪了,距离很近,这一枪按照她的预算非常准确的命中目标。

    但接下来呢?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她并没有算好,或者说,她也根本计算不到。尤其是,那些信徒明明看到自己有同伴被打死了,却依然毫不犹豫的涌上前来,她再次开枪击倒了一人,但另外的人也已经冲到了她的面前。

    一把锋利的尖刀,瞬间就逼到了她的眉心,让她根本就来不及开第三枪。

    那一瞬间,桑藜感到自己的呼吸都凝固了。

    但也就在那一瞬间,有一只手从侧面越过她的脸庞,牢牢的抓住了那把锋利的尖刀,与此同时,一把更长的军刀也顺着尖刀来的方向刺了过去,正中咽喉。

    桑藜在被人推开的时候闻到了一股浓烈的汗味,要说起来,这股味道其实也很熟悉的。所以她一侧头,从斜后方看到这个熟悉的身影,脱口喊了一声:“李赫!”

083、生活永远比电影更精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