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你们会遭报应的(1/1)
作者:蛋炒饭加肉
    卓凯人也不知道是自己运气太好,还是龙在云的运气太好,他只是抱着找个地方歇脚,顺便去看一看的心态去了那个发出求救信号的写字楼。

    没有想到,那里真的有十几个幸存者躲在写字楼的一间会议室里。因为那个写字楼里本身就有一个小超市,那些幸存者才活到了现在。但是就如他们在无线电里说的那样,他们已经断粮好几天了。因为最开始的时候他们还有几十个人,超市里东西多,但能吃的也就那些,很快也就消耗完了。

    写字楼的低楼层已经被幸存者们堵死,卓凯人等人是把车开到写字楼的侧面,按照幸存者的提示,沿着一个非常隐蔽的逃生梯爬上去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写字楼附近的丧尸确实很少,倒是留下了满地的遗骸,卓凯人等人开车堵住两端的路口,用声音把里面的丧尸引出来,一阵近距离的点射,很快就解决了问题。

    卓凯人最初只打算派两个人上去看看就算了,但是来到楼下,他觉得自己遇到这么多次危险,都没有真正出过事,要是就这么怂着不上去,就有点对不住“作死小王子”的名头,于是带了熊虎豹、高野和两个士兵,一共五个人背着枪拿着刀,沿着那个外墙上举行的广告牌后面的求生梯爬了上去。

    “我擦!你们这里居然还有电灯?”卓凯人跟着高野从逃生梯跳到会议室里的时候,看到会议室里亮着的电灯,一时间非常的惊讶,就像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电灯一样。借着电灯,这里面的情形一目了然。

    一共就12个人,8个女人,剩下的4个男人里面还有2个是10来岁的男孩,一个60来岁的老人,成年男人就1个,而且身体还比较瘦弱。女人倒是有7个成年人,1个十来岁的女孩。

    “啧啧啧,”卓凯人看着那个看起来已经有点弱不禁风的男人,一边摇头一边赞叹的说:“老兄,你可真享福啊,这可是皇帝过的生活呢。”

    一眼看去,那7个女人虽然都饿得要说不出话来了,但身高是有的,相貌谈不上多么惊艳,但中上姿色是有的,身材嘛,现在饿得有些瘦了,但大体上也还比较可观。

    卓凯人现在相信他们是一个航空公司组团来旅游的,把这些女人带回去,都够龙在云开后宫了。

    “长官,您说笑了。”那个可怜的男人看着卓凯人他们穿着的制式军装,很自然的把他们当成了军人,虽然听卓凯人说话的语气,其实很没有军人的样子。但别人出现在了这里,还带着枪,现在就算感觉到不太对劲也没有反抗的余地啊。

    卓凯人没理他,自己拉过一张凳子坐了下来,看着那些满脸疑惑,有期待又有警惕的女人,笑眯眯的说:“都饿坏了吧?”

    纷纷点头,也没人说话,有欲言又止的,有想说不敢说的,有耐心观察的。

    卓凯人拍了拍手,对旁边的一个士兵说:“按人头,7个女人每人一份水和干粮,小孩减半,男人和老人就算了。”

    “这、这、这是什么意思啊长官?”那个可怜的男人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他们在垂死的边缘终于盼到了救援,之前在窗子里看到救援的人是穿着军装的军人,他们还拥抱在一起欢呼雀跃,但是现在怎么越看越不对劲?

    “字面意思。”卓凯人冷冷的回答了一句,然后他看着那7个女人,对她们勾了勾手指,说:“来,走过来把衣服脱了,谁脱得最彻底,脱得最快,谁的食物就最多。”

    那两个正准备分发食物的士兵一听,顿时就停下了手里的工作,饶有兴致的退到卓凯人的身后,满脸猥琐的笑了起来。

    而卓凯人看着眼前这些人的脸色一阵剧变,看着她们的震惊、错愕、愤怒、屈辱、畏惧、犹豫、羞惭、痛苦……看着她们各式各样的表情,卓凯人突然感到很痛快,他拔出手枪来,像慢动作一样的退出弹匣,检查了一下子弹,然后又装进去,说:“如果要选择放弃,我也可以成全你们的,毕竟苦熬了这么久,活着也是受罪,子弹从脑门打进去,保证不会变成丧尸。”

    利诱和威逼,一下子全用上了,简直就是无师自通。

    高野看不下去了,说:“卓哥,这样不合适吧?”

    卓凯人斜眼看了他一眼,冷笑着问:“你可怜她们?还是你觉得你有多大的能耐保护她们周全?是他们自己蠢,暴露了自己的信息,而且对我们的到来毫不防备。这是末日啊大哥,这么蠢不去死,不被别人奴役,没有天理的!”

    高野愤怒的说:“我们好歹也给自己留点底限吧?这样的事,是人做的吗?”

    卓凯人呵呵一笑,他的手一抬,熊虎豹,还有另外两个士兵心领神会的端着枪指向了高野。之前那些把求助的眼光看向高野的女人们,这时迅速的咬着牙,红着眼,把眼睛转向了别处。高野把拳头捏得咯咯作响,脖子上,额头上的青筋浮现了出来。

    卓凯人看向他的目光也随之冰冷下去,冷冷的说:“再说一遍,这是末日,谁都不要把自己当回事。你想当英雄?我也想啊。但这是末日啊,没有能力还要逞英雄这是笑话啊。你别动,我知道你功夫好,你要动,我马上就开枪,我看看是你的拳头快,还是子弹快……我去,这他妈多老土的台词啊!”

    高野捏着拳头,死死的盯着卓凯人,不知道他经历了怎样的思想斗争,但最后,他渐渐的,渐渐的松开了拳头。

    卓凯人笑了笑,说:“放松点,放松点,你会发现,其实人在可以为所欲为的时候,才是最痛快的。什么底限?什么原则?我以前也有,但那东西帮不了我。你也看到了,现在丧尸他妈都能拿武器了,没准我们连明天的太阳都看不到,既然如此,还不如彻底放开自我。你知道吗?末日让我明白了一件事,所有的人都他妈是不值一提的。放松!这里的女人,我让你先选一个!”

    说完,他又转向那些女人,说:“高野选中了你们中的谁,那就是你们的运气了,虽然他现在在基地里有一个女人,但是你们也看到了,他这个人,比我们还是要好那么一点,跟着他,你们说不定要好过一些。或者,你们主动一点?嗯,谁先出来,我说了,她的食物最多。”

    “我……我……愿意……”也不知道是愿意什么,但是一个女人终于忍受不住食物的诱惑,主动的走出了一步,她浑身都在发抖,眼睛里亮晶晶的,但似乎也没有眼泪可以流出来。然后在这几个男人的枪口和满是邪恶笑意的目光下,一边走,一边脱掉了自己的衣服,当她走到卓凯人的面前时,身上已经一片布也没有了。

    “噗通”一声,这个脱光衣服的女人跪在了卓凯人的面前,伸手一把抢过旁边的士兵递过来的面包,不顾一切的撕咬、吞咽起来。

    有了一个示范,剩下的女人也纷纷效仿那个女人,脱光衣服,丢掉尊严,扑向了眼前的食物。而那个可怜男人和老人悲哀又痛苦,愤怒但又无助的搂过几个孩子,挡住他们的眼睛,不让他们去看这样的场面。

    最后还剩下一个女人没动,这倒是这里面长得最漂亮的一个女人,她看着自己那些同伴获得了食物,像动物一样匍匐在几个荷枪实弹的男人脚下疯狂吞咽着,突然笑了起来。她笑起来很漂亮,笑声也很清脆,她越笑越开心,也越笑越大声,笑到流出了眼泪,然后什么也没有说,径直跑到窗边,翻过窗户,从楼上跳了下去。

    没有人去劝阻,没有人去拉她,所有人都听到几秒钟后楼下传来一阵重物摔落的响声,除了那几个孩子发出了惊恐的尖叫,其他人毫无反应。

    卓凯人更是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他甚至也不可惜这里面最漂亮的一个女人就这么跳楼死了,反正还剩下6个,足够他回去交差了。

    “你们会遭报应的。”

    当卓凯人带着6个女人和3个孩子,留下那个男人和老人准备离开的时候,那个男人声音嘶哑的对着卓凯人说了一句。

    “呵呵,”卓凯人轻蔑的一笑,说:“你太饿了,不光是肚子饿,你的精神也饿得没有力气了。除了有气无力的说这么一句废话,你有没有试过要来跟我拼命呢?你连像高野那样劝阻你都不敢,死吧,饿死是你最好的归宿。你看这些女人,她们看你的眼神,连一丝依恋和不舍都没有,就这样死吧,你只是一个连名字都没有出现过的灰尘。”

    说完,他连看都不看这个男人,也根本不担心这个人会从后面袭击,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走了。他不会在这里逗留,楼下的丧尸虽然被他们清了一遍,但是很快还会有更多的丧尸围过来的。他甚至觉得,这下面的丧尸很少,是因为这里也几乎没什么活人的气息了。

    真的,当他们带着他们的战利品沿着逃生梯爬下去的时候,四面八方的丧尸一下子涌过来了很多。

    远比之前多了很多倍。

    “你们会遭报应的!”当卓凯人等人发动了汽车的时候,那个男人终于勇敢的冲到窗边,对着已经启动的车队和潮水一般围过来的丧尸大喊了一句。

    但也就是喊这一声罢了,当他看到楼下那刚自杀摔死的女人正在被刚涌过来的丧尸啃噬的时候,他又赶紧缩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