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你看!流星!(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龙在云看着雷牙,心软了一下,其实来到监狱这里驻扎下来以后,他们兄弟好像不知什么时候起,就没有以前那么亲近了。他从来没有担心过雷牙的忠心,但他知道,这个时候让高野带着奕倾城母子走了,他这个“领主大人”指定是不好做了。

    这些天来,他的感觉比以前在道上混的时候好很多,那时候还有警察可以怕,现在他真的可以说一不二,真的可以予取予夺而不受任何的束缚,这种感觉,真的很让人迷恋。

    所以,心软只是一瞬,龙在云看着已经从车里下来了的高野,生硬的说:“他要出去,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变成丧尸!”

    高野走到了雷牙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雷牙,好兄弟,是我给你惹麻烦了。”然后他看了看龙在云,喊了声:“龙哥……”

    龙在云身后的那个斯提尔兰大喝一声:“混蛋!你要喊领主大人!”

    高野哈哈一笑,说:“哈哈,我也是个演员,不过要论入戏的深度,我真的比你们差太远了!我真的很佩服你们,能让自己都忘掉自己是在戏里,这是我做演员做一辈子都做不到的境界。”

    然后,在所有人惊讶而又似乎理所当然的眼光中,他在龙在云的面前跪了下来,说:“龙哥,给条生路吧。我只是想像个人一样的活着。”

    雷牙皱起了眉头,他要伸手去把高野拉起来,但是高野手一抬,制止了他。

    龙在云看着高野,冷笑了一下,说:“你这么嘲笑我,让我给你生路?你想演一个英雄,那就承担做英雄的代价吧。”

    然而随着他的话音一落,高野猛的向前窜起来,他之前给龙在云下跪的时候,就往前走了两米,这时,他离龙在云也不过就是两米而已,而其实,这才是他给龙在云下跪的真实目的。

    当他猛然窜起的时候,动作快到龙在云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他的脖子就被高野的刀架住了。

    雷牙难过的闭上眼睛,当他再睁开眼的时候,看到龙在云的眼睛正冷冷的盯着他,然后就无奈的笑了一下,说:“云哥,这些天来,你的身子已经被掏空了。不然高野的身手再好,你也不至于来不及反应。高野。”雷牙喊了一声,猛的一抬手,手中的枪口就对准了高野的背心,他也没有多话,直接就扣动了扳机。

    高野心里一沉,在雷牙开枪前的一个瞬间猛然闪开,子弹贴着他的头皮飞了过去。但是龙在云也趁着这个机会,身体向后一倒,把他的脖子从高野的刀锋下躲开了去。高野不暇多想,追着龙在云就砍下去,一刀砍在了龙在云的肩颈之间,龙在云的血飞溅出来,但是这一刀到底还是歪了一些,并没有致命。

    雷牙的第二声枪响,这一次,高野没有躲得过,子弹从他的侧后方打进了他的肺里。高野的身体明显的顿了一下,一口血就从嘴里喷了出来。但他还没有死,他知道现在再也没有什么机会活下去了,唯一的目标就是带着龙在云一起死。

    但是,高野不再有机会了,他的刀刚举起来,斜刺里飞过来一颗子弹,非常精准的打进了他的太阳穴,子弹搅碎了他的大脑,他不再有任何的反应,直接摔倒在地。

    雷牙仰起头,看见卓凯人从高墙的角落里站到了明处,手里还拿着枪。说实话,龙在云和雷牙以前当混混的时候,都没有碰过枪,所以要说枪法,卓凯人的枪法才是最厉害的。

    卓凯人也不是多想救龙在云,但他更不可能去帮高野,如果现在龙在云死了,这帮人推选雷牙当头领的可能性,还是比推选他的可能性更大。而就算这些人推选他当首领,雷牙也肯定不服,一旦内斗起来,他们这个不到两百人的团体生态瞬间就会土崩瓦解。土崩瓦解本来也不关他什么鸟事,但同样对他没什么好处。

    龙在云从地上爬起来,已经是一身的血,从他的角度,他很清楚高野所中的致命一枪不是雷牙打的。而雷牙在这么近的距离,竟然两枪都没有打死高野,以至于他只差一丁点就跟阎王爷去报到了,这一点,龙在云也看得很清楚。所以他站起来,对站在墙上的卓凯人竖了一下大拇指,然后接过旁边斯提尔兰递给他的一块纱布,按在自己脖子上的伤口上,阴冷的说:“把那个女人和她的儿子给我拉过来!”

    要论美貌,监狱里所有幸存的女人里面没有一个是可以和奕倾城相提并论的,哪怕是新带回来的这些空乘也远远不及。

    龙在云早就对奕倾城很有想法了,但是雷牙和高野的关系很好,为了给雷牙面子,他一直忍着没动她,但现在,一切都不存在了。脖子上的伤一跳一跳的在痛着,龙在云的眼睛布满了血丝,他现在不愿意去想他和雷牙之间的问题,但是这个女人,他要在这个女人身上找到足够的刺激和快感。

    他已经想了很多种方法,每一种都足够让这个女人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死。至于那个小孩,把他丢到墙外面去喂丧尸是最便宜他的结局了。

    但这时,之前高野和奕倾城他们准备用来离开监狱的那辆车上的大灯刷的亮起来,龙在云刚皱了一下眉头,那辆车就尖叫着就冲着他们直冲过来了。
086、你看!流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