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似曾相识的感觉(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但是,让高洋感到困惑的是,他看着前面的5个女孩子一个个从车里走出来,觉得她们都很面熟,却想不起她们是谁。唯有一点可以肯定,她们不是原来那个世界和他一起拍戏的“绝代佳人”女子天团的那些女孩子。

    大概,这个世界的“绝代佳人”女团的名字,和他们之前世界里的女团名字正好重合罢了。

    相同的是,这些女孩子都很相貌、身材、年龄都和他之前一起拍过戏的女团成员们相仿,按照当时“绝代佳人”女子天团的标准,这些女孩都是神仙颜值,身高不低于170公分,年龄不超过20岁,而且当她们嘻嘻哈哈的说着话,高洋就能听出她们之间有一个樱花国和一个泡菜国的成员,这也是这个女团的标配,毕竟主打跨国组合的招牌。

    但这些女孩子的面孔,只是让高洋觉得疑惑罢了,当他看到最后一个女孩子从车里走出来的时候,他突然觉得浑身一紧,甚至有种背心发凉的感觉。

    这个女孩他认识,她是高洋那个世界“绝代佳人”女子天团的成员,是这6个女孩子里他唯一认识的面孔。

    那个女孩充满了一种冷艳出尘的气质,名字叫叶听尘。

    高洋是后来才想起这个很好听的名字的,甭管名字多好听,这时候,他只记得“绝代佳人”的那些成员们,都叫她叶子。

    对于亲历过女团团灭的高洋来说,当时的叶子,简直就是一个噩梦般的存在。

    …………………………………………

    “处长!”一脸焦急的女少校走到赵孟的面前,立正敬了一个礼,说:“解剖室刚出了状况!之前负责解剖那具高度腐化的狗尸的法医突然陷入重度昏迷,正在进行抢救,确定他感染了一种未知病毒,病毒与狗尸有关!”

    赵孟看了看正在吸烟的李昊,皱起了眉头,李昊没有看赵孟,他注意到,他喷出来的烟雾正在袅袅上升,大概这间审讯室里的换气装置正在把他喷吐的烟雾抽走。这是审讯室这种密封的室内必要的装置,非常普通。

    突然,李昊把嘴里抽了一半的香烟摁在了桌面上,猛然抬头对赵孟说:“马上关闭所有的换气系统,关闭空调!病毒最初就是通过空气传播的!”

    赵孟没有犹豫,马上对女少校说:“马上关闭换气系统!另外,关闭整栋大楼,所有人员进入防生化作战预警状态!”

    “是!”女少校敬了个礼,转身而去。

    李昊对赵孟竖了一个大拇指,有这么一个果断坚毅的长官,应该能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吧。然后他问:“赵处长,我现在所处的这栋大楼里有多少人,周围有没有居民房?”

    赵孟看着李昊,反问:“发现那条死狗之后,你们一路上还接触过什么人?还有,那条狗从哪儿来的?”

    李昊马上想到了那个女人,她虽然没有被狗咬,但也是近距离接触了,所以他也没有什么保留的说:“有个女人,当时她是和那个被咬死的那人在散步,你查一下男人的身份,应该就能找到她。我们当时抢了他们的车,把她留在了原地。此外,我们联系了狗的主人。”

    赵孟皱起眉头,有些愤怒的说:“你既然知道病毒有这么剧烈的传染性,不觉得你之后的行为十分欠妥吗?”

    李昊出奇的平静,不亢不卑的说:“长官,换做你是我,没有身份,来历不明还带着枪,你会不会第一时间就报警?我对这个世界没有恶意,就像现在,我手上戴着镣铐在这里跟你说话,我依然竭尽所能的在给你警示并把我知道的一切告诉你!那条狗死亡的时间你们已经得出结论,至少超过了72小时,在我们遇到它之前,它就已经存在了,而且被它攻击过的人也肯定不止一个,你现在最迫切的事情不是在这里审问我,而是马上针对这场显然已经扩散的病毒灾难展开行动。我顺便告诉你,这个病毒带来的是世界末日!”

    赵孟看了看他,站起来,一言不发的走出去了。

    赵孟走出去了,李昊坐在审讯桌前,脸上的表情才显得有些疲惫和沮丧。

    连空间穿越他们都做到了,却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来到的这个世界,也正徘徊在末日的边界。

    刚确定他们来到眼前这个维度的时候,李昊手里拿着枪,却只能去偷两个面包,晚上也只能睡在桥洞里,为的就是不要被警察缠住,然而,眼前这个局面,正好也就是他最不愿看到的,最坏的局面了。

    他算了一下时间,他和桑藜出现在这个世界的时间是中午,一天中太阳最大的时候,到被警察抓住,大概就是凌晨两点左右,也就是说,他们来到这个世界满打满算,也还不到24小时。

115、似曾相识的感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