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我们将要背井离乡(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来过把他的样本箱背在背上,拉着莱安娜也跟了出来,莱安娜眼尖,仰头看了一眼,指着天花板上的一个破洞说:“它逃进通风管道里了。”

    也就在莱安娜话音刚落,他们身后的办公室里再度响起尖叫。

    那个变异人爬进通风管道里,又从办公室的通风管道里钻出来,自上而下地跳到了一个女孩子身上,直接就扭断了那个女孩子的头,连变异的机会都不给她。

    里面的牛可侠大吼了一声,他生怕变异人会伤到叶祯,想吓一吓变异人,也知道不会有用,只是为了分散变异人的注意力,把叶祯拉到自己的身后藏着。谁知道这个变异人像是被他砸出了心里阴影,被牛可侠这么一吼,竟然窜想办公室的侧门,拉开门跑了!

    这倒是完全意想不到的一个变数,但是门一开,徘徊在外面的3个早先变异了的学生很快吼叫着冲了进来。

    不过这3只丧尸显然行动能力远远比不上刚才那个变异者,虽然也能跑,但是目的性很不明确,动作也比较慢,被跟进来的李寂城直接用刀捅死两个,海凌迦跟上用枪又干掉了一个。而他们12个人,现在也只剩下8个了。

    既然校医院里的丧尸都被解决了,现在冲出去是最好的机会,要是不干净跑的话,这里面没吃的不说,那个可怕的变异体什么时候会再出来想想都不寒而栗。

    于是谁都没有多话,由持枪的海凌迦打头,拿刀的李寂城断后,一行8人快速地从校医院里跑了出去。当他们打开门的时候,校医院外面也游荡了一些丧尸,亏得是学校放假了,这附近本来就没几个人活动,所以丧尸自然也就不多。

    海凌迦的牧马人还停在校医院的门口,这时8个人都跳了上去,却是李寂城开车,直接开着车门,把海凌迦抱在腿上,给其他人腾出位置。

    来过抱着莱安娜坐副驾驶,后面山一样的牛可侠一个人就几乎塞满了后座,叶祯和剩下的一男一女两个学生三个人也只能尽量的贴在牛可侠的身上。

    好在,李寂城也只是把车开回了位于学校角落他们的家里,这要稍远一点,都不用丧尸了,这车会直接被牛可侠压趴的。

    李寂城把油门踩到底,几分钟就到家了。他和海凌迦的家是一栋独立别墅,位于朱雀大学的教师生活区边上,坐落在半山腰上,面对着一片烟波浩渺的湖水。

    李寂城虽然是教授,但其实在这个学校里,他是没有资格享用这样一栋别墅的。但是李寂城作为哲学学院的后起之秀,学校为了让他安心留在哲学这个相对冷门的专业里,就把这栋已经空置了很久的别墅卖给他。

    当然,前提也是他买得起。

    不过那些都是题外话,当李寂城把车开到别墅门口,众人下了车,跟着李寂城海凌迦进了院子,来过回头看看那座爬满了常青藤的围墙和铁质的栅栏门,摇头说:“恕我直言,这可不是一个合格的藏身之所。”

    海凌迦说:“没打算久留,就收拾一下东西!大家先进来,吃点东西,休息一下!”说着,就走在前面,打开了房门。

    一行人进了他们家,海凌迦把手枪还给来过,就往楼上的卧室走去。李寂城也把刀还给了来过,没有开灯,问:“那些……丧尸捕捉目标主要依靠的是什么感官?视觉还是听觉?”

    来过说:“这个我还真观察过,前期它们还是有视觉的,但后期主要是靠听觉和嗅觉。尤其是嗅觉变得很强,能闻到几公里以外的血腥味,不管你躲在哪,时间长了,它们一定都能找到你。”

    李寂城点点头,他就没开灯,而是拉开了窗帘,让外面路灯的灯光照进来,这样能看到室内的情况,也能观察到室外,然后他说:“大家在这里暂时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冰箱里有一些速食品。我上去把衣服换了,尽量给你们也找到能换的衣服。大家都给自己的家人打个电话问问情况,我马上就下来。”

    “好,老师!”

    “好,谢谢老师!”

132、我们将要背井离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