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都市大逃杀12小时(2/2)
作者:蛋炒饭加肉
    曾布看了看张雨娜,才发现他确实认识这个女主播,只不过在他看来,这个女主播年龄大了点,他也没有兴趣去关注。至于张淅哲,天创集团和他们家族的产业也有些关联。

    所以就算是误打误撞也好,这算是帮着俩从劫匪手里面逃脱了?

    曾布想说既然如此,就把张淅哲夫妻俩排除在外的,结果姬昱面无表情地说:“既然是这样,我们是在帮警方解救被劫持的人质啊,我们给这场游戏来一个直播吧。”

    曾布一看姬昱的表情,不禁嘿嘿一笑,对张淅哲说:“老姬说得很有道理啊,那就先委屈你们继续被劫持吧,放心,我们会尽快把你们解救出来的。”

    张淅哲一听,心都凉了半截。

    姬昱摆了摆手,说:“把他们的东西还他们,游戏就要开始了。”

    张淅哲看到卓凯人不怀好意的看了他一眼,顿时觉得腿都软了,自己鼓足了勇气跳出来,希望借助两个富家公子来摆脱眼前的困境,没想到这俩公子根本不把他们夫妻两条人命当回事,自己之前意图逃跑,还有现在跳出来指证,都已经是把卓凯人得罪死了,很有可能一出了这里,这两个劫匪就会对自己夫妻下死手的。

    他现在也根本没什么挣扎反抗的机会,姬昱已经叫人把卓凯人和来兮的东西还给他们,包括他们的枪,虽然他觉得这俩富家公子真的是疯了,但那又怎么样?当他看到卓凯人不怀好意地笑着,用枪示意他上车的时候,张淅哲也只能乖乖地坐到了驾驶座上。

    “游戏开始了。”曾布站在他们的车外面,抬手看了看手表,说:“这个游戏的名字就叫都市大逃杀12小时,go,很快直播也会跟上的。”说完,他把右手的两根手指放在嘴里吹了很响的一声口哨,就有一大堆穿着迷彩服的男男女女兴奋的集中在了他身后,而另一堆人则兴奋地尖叫着,站到了姬昱的身后。

    卓凯人听到“直播”两个字,不禁有种想要仰天大笑的冲动,尼玛自己就是个金牌主播好不好?要是换个视角,自己现在是这场游戏的主播,而不是游戏里被直播的对象,这个人设就完美了。

    不过,想也没用,卓凯人用手里的枪戳了戳张淅哲,说:“赶紧跑路吧,他们抓不到我,你能多活一阵子,但是在他们抓到我以前,我一定会先搞死你的!”

    张淅哲浑身一抖,咬着牙,用力的踩下了油门,汽车尖叫着从这山脚下的空地冲了出去。他也不知道现在该往哪儿走,只想沿着来时的路先回到主城区里再说。

    当他们行驶了不过几分钟,还没有回到城际高速的时候,来兮看到一辆越野卡车迎面驶来,看起来,好像就是当他们被带走的时候,那辆远远跟着,但一度消失了的越野车。当两车擦肩而过之后,来兮下意识的回头看去,发现那辆车在路边停了下来,然后马上原地掉头,又跟了上来。

    来兮想到了一种可能,就喊道:“停车!”

    张淅哲扭头看看来兮,下意识的踩了一脚刹车,又看看卓凯人,眼中满是疑问,意思是你们的人叫我停车,你看怎么办。

    卓凯人皱起眉头,回头看来兮,问:“你发什么疯?我们现在离他们很近,现在我们要赶紧走!”

    来兮冷冷地哼了一声,说:“你不是很聪明吗?你不觉得我们用他们的车逃命,不管跑到哪,他们都会很快追上来?在这辆车里装个追踪器,不需要太高技术含量吧?”

    卓凯人说:“废话,我肯定知道,但再怎么样,也得先跑远了再说。”

    来兮冷冷地说:“后面来了一辆车,先抢下来再说吧。”

    “从后面来的车?难道不是那帮公子哥?”

    来兮看了看坐在自己身侧的张雨娜,很肯定地说:“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