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多好的结局(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大叔……”

    大胡子发现有人向他靠近的时候,猛地一抬头,双手握住那个大铁罐的提手,一副随时可以把大铁罐当做武器扔出去的戒备状态。不过当他看到靠近他的那个人之后,整个人也就松弛了下来,低下头去继续用树枝刷洗大铁罐。

    “大叔好,让我来洗吧。”这时候走到大胡子身边的是李新柔,这是“绝代佳人”女团里年纪最小的一个,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充满了一种清甜温婉又很阳光很明亮的味道。

    大胡子依然低着头,似乎并不买小姑娘的帐,瓮声瓮气地说:“不用了,你干不了这活儿。”那大铁罐很重,装了水以后更重,要稳住它清洗,还要把里面的水倒出来,李新柔还真做不了。

    不过李新柔并没有因为大胡子的冷拒就转身离开,她似乎是无意地说:“大叔啊,我昨天的戏又被导演改了……”

    “噢,那我再把下面的剧本……”大胡子下意识地就接了一句,不过话还没有说完,他就猛然抬头,看见李新柔正笑嘻嘻地看着他。

    “大叔,原来真的是你啊,我的直觉还是非常准的。”李新柔很高兴,她之前给李赫说,她觉得那个暗中给她改剧本的粉丝,应该就在剧组里面,那就是一种直觉,并没有什么根据。这些天来她一直在暗中观察,也没有找出这个人来。

    剧组一分为二,一部分人跟徐淅沥走,一部分跟崔向浩导演留下来,她就觉得如果这个人真的在剧组里的话,他一定会跟过来的。但是在加油站里发生意外,死了不少人,她其实很担心,但是不知道他究竟是谁,她也不知道他有没有遇到危险。到了最后,只剩下3辆车14个人,她暗中观察,道具师老廖、大胡子和翻译都有可能,但是翻译整个都是围绕着巴德拉姆转的,基本就可以排除了,道具师老廖似乎也没有特别在意她,剩下的也就是这个大胡子了。大胡子其实是有点躲着她们几个女孩子的,但是他越是在躲着,李新柔越是觉得他最有可能。

    果然,她只是随便试了一下,大胡子就中招了。因为剧本这个事情,其他人都以为就是那个大编剧在写,只有李新柔私下里和她的这位粉丝有过交流,知道她这个粉丝是大编剧找的枪手,还不动声色地给她增加了一些比较能出彩的戏份,但这件事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大胡子一接上话,那就自然是他无疑了。

    李新柔笑吟吟地看着大胡子,渐渐的,眼睛里就噙满了泪水。他从她参加海选就开始默默地关注她、鼓励她,为她写歌,给她出主意,知道她进入剧组后,又从大编剧那里揽下了改编剧本的活(她当然不会认为这只是巧合),而且还藏在剧组里,对她在拍戏时遇到的困难了如指掌,直到剧组那么多人死的死,散的散,他也一直跟到了最后,李新柔不只是心中充满了感激和感动,而且有一个非常大胆的念头迅速在她脑子里生根发芽,她看着大胡子,越来越坚定自己的想法。

    李赫跟了过来,他一开始没有注意到大胡子,是因为李新柔一直在暗中观察这个大胡子,他才略微地注意到了一些。刚才李新柔说是来帮大胡子刷大铁罐,虽然几个女孩子里面也就是她想到了要帮点什么忙,但是大家也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的。然后一群人以高洋为中心,讨论下一步该怎么办的问题,李赫瞥见李新柔还站在那个没有房门的卫生间门口,也就跟了过来。

    这时候李新柔和大胡子都没有说话了,但是,他们之间一种微妙的气氛,还是让李赫感觉到了什么。他看看李新柔,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姐,找到人了?”

    大胡子听到李赫把李新柔叫“姐”,猛地转头看了他一眼,目光中满是惊愕。

    李新柔非常敏锐地问:“你知道我不可能有这么大的一个弟弟,对吗?”

    大胡子又不说话了。

    然后李赫听到李新柔说:“你是我爸!”

    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像是被雷劈了一样,这尼玛,是什么剧情啊?

    但是李赫发现大胡子没有说话,没有说话,也就是没有否认,看来这还是真的!不过细想一下,这件事情看似不可思议,从细节上来说,又合情合理。毕竟虽然三四十岁的大叔也不是不可以粉少女偶像,但粉到为她写歌,还隐藏在剧组里暗中观察她,为她改剧本,那就不是一般的疯狂了。更重要的是,再怎么疯狂,他也从来不冒出来主动接近她,如果真是粉丝,那他到底图什么?

    此时李新柔的眼泪已经控制不住的从脸上滑落了,她看着大胡子,情绪显然很激动,紧紧地咬着自己的嘴唇才不让自己哭出来。

    李赫觉得自己有点多余,转身走下了楼,不管接下来要怎么办,这里是必须有人站岗放哨的。他们在进来以后,把两辆车横着停在殡仪馆的门口作为临时的大门,李赫走过去,爬到了“末日战车”的车顶,吃饱喝足有点容易犯困,但越是这样的时候,越是绷紧身体里那根弦。

    过了一会儿,李赫发现院子里有人向他走来,看身形正是李新柔。

    “李赫。”李新柔走到车边,轻声的喊了一句,声音潮潮的,略有些嘶哑,显然是哭了好一阵。

    李赫从车顶的舱门下到车里,然后打开车门让李新柔进来,两个人一起坐在了车顶。

    “那个大胡子真的是你爸啊?”李赫也是抑制不住八卦的内心,等李新柔在他旁边坐好了,就迫不及待的问了一句。

    李新柔点了点头。
159、多好的结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