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习惯就好(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罗勇男!带上你的刀,跟我去救人!”

    李赫一边大声地喊着,一边从教学楼的楼梯里冲出来,冲到最后一层的时候,他甚至没有从楼梯上走,而是直接从阳台上跳了下来,落地后径直冲向了门口。

    李赫一边跑,一边用手抹着眼睛,心里面反反复复就是喊着一句话,高洋哥,你可一定不要有事啊!一定不要有事啊!

    他知道这是末日,他知道既然是末日,那就谁都有可能会突然死去!他什么都知道,但他就是不愿意接受刚才所看到的一切。自从高洋出去找车,李赫就始终都是提心吊胆的,天黑了也一直不见高洋回来,李赫也一直非常焦急。可他也怎么都没想到,高洋回来了,却近在咫尺地发生了车祸!

    这个时候差不多要到凌晨十分了,可学校里没有一个人入睡。所有都在不安而焦急地等待,等待着高洋他们回来带给大家的到底是希望还是绝望。

    听到李赫的喊声,几乎所有的人也都从各自歇息等待的地方跑了出来。而最先跑到李赫身边的,是白天和李赫打了一架,又因为李赫搅黄了巴德拉姆的“委员会”而把李赫当成了兄弟的罗勇男。他听到李赫叫他带上刀,又听到李昊叫他一起去救人,一时间他有点弄不清带刀和救人之间的关系。

    不过这也不要紧,当李赫打开学校的复古大门冲出去之后,罗勇男扛着他的苗-刀也跟着冲了出去。紧随其后的也正是武校里那些学生,他们和罗勇男一样,因为李赫搅黄巴德拉姆的计划,维护了他们的罗汐老师,现在也都把李赫当他们的兄弟看。一群人跑出去,校门口立着的一根太阳能路灯正散发着惨白的光芒,把他们的影子都拖了好长好长。

    在李赫和一帮孩子跑出去后,巴德拉姆的那个助手卡琳,还有李杰也跟着跑到了门口,李杰跑到门口的时候,停下来对跟在后面的罗汐,还有“绝代佳人”的小姑娘们说:“你们先别出来,守在门口这里,如果有什么异常情况,就把门观赏!”

    剩下的这些都是小姑娘,要战力没战力,要力气没力气,他只差不客气地说,你们就别去添乱了……当然,他也是有那么一点私心的,毕竟他的女儿李新柔也在里面,如果外面有什么危险的话,里面至少能躲一躲。

    然而还就是李新柔最新挤了出来,一边说:“我学过急救的!”一边向学校门口的斜坡下面跑去。李杰的左手拿着一个笔记本,右手拿着一支笔,想要去抓李新柔,一抓没抓到,李新柔眨眼就跑出去了。

    李新柔之后,苗可可和尹秀娜也跟着跑了出来,其他人有些害怕,但也跟着跑出来没离得太远。

    不管后面的人是什么情况,李赫很快,真的是以超快的速度跑完了斜坡,直冲到斜坡下面的田野里。高洋的那辆“末日战车”在连续的翻滚之后,此时正四轮朝天的躺在泥土中。他们不但没有带来更多的车辆,反而连最重要,最厚实安全的一辆车也翻了。

    但是李赫也顾不上这个问题,他迅速地找到了驾驶座,打着手电筒低下头一看,驾驶座上的安全气囊全部弹了出来,驾车的正是高洋,但他正以一个非常别扭的姿势倒挂在座位上。安全气囊上到处都是血,高洋身上也到处都是血,李赫一时之间还真不知道高洋是哪里受了伤。他只知道高洋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不但是和他一起来自另外一个空间的证明,更是相依为命生死与共的亲人啊!

    “高洋哥!”李赫的声音里充满了哭腔,哽咽着喊道:“高洋哥!你怎么样了?你怎么样了?”一边喊着,一边动手去开车门,车门有些变形了,而且是倒着的,开起来很费力,也不知道会不会伤到高洋,但是直到他使劲把车门拉开了,高洋也没有什么反应。

    这让李赫更加心慌了,他爬进车里,找到了挂住高洋的安全带,他把安全带一打开,高洋的整个人就落到了他身上。李赫接住高洋,这时候高洋闷哼了一声,总算是有了反应,李赫手忙脚乱的,也不知道怎么把高洋拖出去,好在罗勇男和钟灵犀跟着李赫来到了翻倒的车子旁边,帮着李赫把高洋往外拖,三个人一起使劲,总算是把高洋从车里拖了出来。

    但不是全部……高洋的上半身被他们拖出了车外,但是他的一条腿被卡住了,因为驾驶座的变形,高洋的右腿被紧紧地夹在车里,李赫最开始还不知道,知道他们把高洋往外拖时,高洋痛得惨叫出声来,李赫才发现了这个致命的问题。

    一时间,李赫觉得他的心仿佛沉到了一片冰湖下面,冷得生生地抽痛起来。

    因为,他太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了。

    高洋这种状况,没有专业的救援人员,是很难把他从车里救出来的,就算有专业的救援人员,也需要动用工具,甚至是非常专业的救援工具才能把车辆变形的部位切开,最后才能把高洋的腿顺出来。

    但是他们现在上哪去找专业的救援人员?

    不但没有救援人员,李赫之前看到的丧尸,离他们也已经只有40分钟左右的路程了!

    “小赫……”高洋因为李赫他们拖动他的身体,几次痛得大喊,现在整个人浑身是血,又满头大喊,偏偏他又没有因此昏迷,反而因为剧痛而十分清醒,他躺在田野上,一只脚还卡在车里,姿势很别扭,直到李赫跪坐在他身旁,把他的上半身撑起来,他才稍微的好受了一些,但,也只是非常微小的一些。

    这时李新柔也跑到了高洋的旁边,给李赫递了一瓶水,李赫拿着水给高洋喂了两口,高洋把水喝下去了,却又呛出一口血来,把跟在李新柔身后的苗可可和尹秀娜都吓得尖叫了一声。

    “小赫……”高洋的声音很虚弱,但他似乎并不怎么害怕,只是很抱歉地对李赫说:“对不起……我没有把你的小魏姐姐……带回来……”

    “你别说话。”李赫说:“我在想办法把你救出来。”这个时候他不想被悲伤的情绪所笼罩,看着高洋被卡在车里的那条腿,他发现被卡住的部位是膝盖以下,一个念头正在他脑子里盘旋。

    这时李杰也在另一边打开了副驾驶座的车门,但是老廖因为没有系安全带,此时正以一个非常别扭的姿势蜷在座位上,但是,不需要太专业都能看得出,他的颈椎整个都扭曲了,人也已经没有了呼吸。

    倒是后座上的巴德拉姆,除了一些皮外伤什么事都没有,自己就从车里爬了出来。
174、习惯就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