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人物设定(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李赫带着罗勇男和钟灵犀逃回学校里的时候,罗勇男在钟灵犀之后也斩杀了一只丧尸。虽然两个人都脸色苍白,眼睛里充满恐惧,甚至明显表现出强烈的生理不适,但是李赫知道,他们的心理阴影是不能通过时间来慢慢磨平的。

    因为没有那个时间,也可能永远也没那个机会。

    李赫跟着一路血迹找到了学校的医务室里,这个学校是个武术学校,所以医务室里别的不说,治疗跌打损伤刀枪外伤的药品还是很丰富的,而这时候虽然没有医生,但罗汐老师平常也帮着学生处理一些小病小伤的,和自称是学过急救的李新柔一起,还有个尹秀娜在一旁帮忙,3个人忙出一身的汗,衣服上手上也沾了很多的血,也总算是帮高洋包扎了伤口,也止住了流血。

    李赫进去的时候,罗汐正在清理地上地上的血迹和用过的材料,李新柔则坐在凳子上呆呆地看着自己满是鲜血的双手,尹秀娜坐在李新柔的旁边,目光也有些呆滞。而高洋因为失血过多,脸色看起来一片惨白,在吃了吃痛药之后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倒是李杰,这会坐在医务室的一张小桌子前,两耳不闻窗外事地奋笔疾书。看到他这个样子,李赫倒不知道是该欣慰呢,还是该提醒他应该和大伙一起,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事情。

    最后,李赫决定不去打扰李杰,从医务室里走了出来。在医务室门口,他看到了新朋友罗勇男和另外两个武校的学生,“绝代佳人”苗可可和艾微雨、桥本香菜,就是没看到叶听尘上哪去了。李赫一想到魏岚再也回不来了,老廖就死在了学校门口,情绪就有些低落,他又开了一眼,没见巴德拉姆,顺口就问:“嗯,那个好莱坞巨——星呢?”

    苗可可“噗嗤”一笑,依旧那么没心没肺地说:“李赫你就损吧。”

    罗勇男回头望旁边一栋楼看了看,说:“之前看到他和那个女巨人在一旁嘀嘀咕咕的,咱也听不懂他们在说啥。”女巨人指的是巴德拉姆的助手卡琳,那个女人身高超过一米九,说是女巨人倒真不算冤枉她。

    李赫有点疲倦地看了看几个小姐姐,说:“几位小姐姐,你们谁去看看那位好莱坞巨星吧,我记得他也是受了伤的,如果需要包扎、消毒,可以到医务室来。”

    苗可可撇撇嘴问:“那你怎么不去?”

    李赫呵呵一笑,摇头说:“这种时候,好人当然是由你们这些漂亮的小姐姐来做,我之前跟他不对付,他估计也有点不爽我。”

    艾微雨说:“听尘刚才在跟他们说话呢,我过去看看吧。”

    “我跟你去吧。”苗可可自觉英文讲得也不错,加上她本来就是闲不住的性格,也就挽着艾微雨的手一蹦一跳地过去了。桥本香菜大概觉得呆在外面也没什么用,看到李新柔和尹秀娜都在医务室里,跟李赫招了招手,也走进了医务室里,而里面人一多,罗汐老师也就走了出来。

    “老师。”见到罗汐出来,罗勇男马上上前打了个招呼。

    “你没事吧……其他人呢?”罗汐看着罗勇男,目光中既有些紧张,更充满了关心。

    罗勇男叹了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胳膊,说:“身上倒是啥伤都没有,就是心里膈应得慌……我这算是杀人了吗?”

    罗汐也是一脸惶惑地看向李赫,李赫肯定地回答说:“别有啥心理负担,它们早就不是人了,你要是不杀它,就会被它撕咬,然后很快你也会变得它们一样,没有意识、没有感情、没有记忆,完全就是一堆行尸走肉。”

    “好吧,”罗东南说:“其实我还好,就是钟灵犀还在那边哭,一边哭一边吐呢。”

    李赫苦笑一下,说:“你去安慰安慰她吧,现在满世界都是这种东西了,早点适应,才能活得更久一些。”

    罗汐问:“只要被咬到,就一定会变异吗?”

    李赫说:“病毒最初是通过空气传播的,就算没有接触,病毒也会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内,有的人对这一类病毒具有免疫力,即使吸入了病毒,也不会变异。但是会有多少人具有这样的免疫力,老实说,这实在是没有办法去确认的事情。但是如果有直接的接触,病毒通过血液传播的话,那就几乎百分之百会被感染和变异的……罗老师,你别怕,首先保证一定不要被它们伤到……”

    “感染了病毒,会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吗?”

    “这个我也不是特别清楚,但最开始,大概和感冒很像……罗老师,你……”

    “啊,我没什么,就是问一问,我这两天有点感冒,你把我吓到了……”

    正说着话呢,等到突然听到一阵汽车发动的声音,李赫走出几步,朝之前停车的小操场看去。学校里没有车,之前他们开来的3辆车,高洋的“末日战车”已经四轮朝天的翻在了田野里,剩下两辆一辆是李杰和老廖开的,一辆是巴德拉姆的。老廖已经死了,李杰还在医务室里写作,那么……

    李赫加快速度跑上前去,就看见苗可可一个人跑了回来,边跑边朝李赫喊:“李赫!李赫!老巴他们要走,听尘和队长也要跟着他们一起走,我拦不住他们!啊啊啊啊……”

    苗可可的尖叫声刺破夜空,只见她一边跑着一边回头,而在她的身后,突然就多了一些人影!

    丧尸进来了!

    原来是巴德拉姆一行三人,带着艾微雨和叶听尘两个小女孩,悄悄开了学校的大门,开车冲出去之后,根本就没有想过,也不可能再下车关门,他们的车冲了出去,却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将魔鬼放了进来!

    苗可可跑得并不快,她就是一个唱歌跳舞的小女孩而已,能跑得多快?跑不了多远,就被身后追来的丧尸给扑倒了。

    李赫只看得睚眦俱裂,一声悲怆的怒吼直冲天际,转身回到医务室门口,提着维京斧就迎面冲上去,他只想趁着这时候丧尸还不多,赶紧再把门关上,但是很显然,他砍杀丧尸的速度,还是不如丧尸涌进来的速度。

    李赫一边歇斯里地的喊叫着,一边奋力地砍杀着,他喊叫并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心中充满了悲愤。但他眼看着许多丧尸从他身边跑过,兴奋地冲向他身后发出一声声尖叫的人群,心里却一阵一阵绝望,眼泪也几乎夺眶而出。

    好不容易啊!好不容易才来到这个世界!好不容易才找到他们想要找的那个作者!可是什么都还没有来得及做,就要这样结束了吗?

    李赫毫不惜力地挥舞着斧子,动作也又快又准,一只只冲进来的丧尸在他斧头下面倒下,他更宁可这些丧尸都围在他身边,那样他可能会被它们活生生咬死,但在他死之前,他还有机会把门关上!可是这些丧尸却纷纷绕过了他,朝更容易猎食的目标冲了过去。

    幸好,李赫看到罗勇男提刀冲了出来,之前已经斩杀过一只丧尸的他这时候反应要快得多,丧尸正在从校门入口的操场跑过,跑得很分散,开阔的空间,也正是他那把长达一米六的苗-刀可以尽情发挥的地方。

    随着两只丧尸的脑袋滚落在罗勇男的刀下,这个少年的勇气和战意也迅速的盖过了他内心的恐惧,他把师父教给他的刀法,配合着日常训练的步法,将手中的长刀挥舞得风生水起,一时间,那些丧尸甚至近不了他的身。

    钟灵犀也跟了上来,有了罗勇男的榜样,钟灵犀的长槊也在开阔的操场上发挥了作用,而且长槊比罗勇男的苗-刀更轻便,更省力,钟灵犀的效率也比罗勇男更高。其他的武校学生见状,也纷纷挥舞着自己拿手的武器,迎面对上了蜂拥而至的丧尸。

    “罗勇男!”李赫看得心里一喜,大声喊:“朝我这边过来,我要把门关上!”

    武校的学生们战斗力虽然不错,但如果丧尸源源不断地冲进来的话,他们很快就将筋疲力尽,最终会被丧尸所淹没。现在唯一活命的机会,毫无疑问也就是趁现在丧尸还不算特别多,将校门重新关上。
175、人物设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