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其实并没有(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凭着李昊这段时间来对赵季的认识和了解,眼前这个事情怎么都不能是赵季做得出来的。李昊首先想到的就是赵季在考验他,这妥妥的就是个陷阱。

    但这么香的诱饵,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即使明知是诱饵,李昊也一样充满了想要把诱饵吃掉的冲动。至于接下来诱饵会不会反咬一口,那等她咬了再说吧!

    所以李昊就很激动了,说真的他连正经的恋爱都没有谈过,此前和女孩子最亲密的接触就算是赵氤氲了。但那时的环境,那时的心境,包括李昊和赵氤氲的关系都远远没有到让他心潮澎湃的那一步;后来与来兮的相处,如果他们一直留在那条船上,那估计也一定会发生点什么的,倒不只是因为只剩下他们一男一女(来过不算)的原因,来兮本身也很招人喜爱啊……但是吧,反正后来的阴差阳错,他和来兮的关系也就没有继续发展了。

    至于赵季……李昊现在真是不管了,既然这姑娘这么考验他,那就后果自负!

    现在李昊满脑子就剩下一个念头,那就是把赵季这个香喷喷的诱饵吃了,所以赵季拉着他的手往房间里走,李昊也就顺势弯腰抄住她的腿弯,把她抱了起来,一个大跨步就走到了床边。床上的寝具一眼看去就很有年代感,但是干干净净的,把赵季扔上去的时候,床的弹性和寝具的柔软,以及赵季身上随之散开的浴袍,都让李昊有种瞬间炸裂的感觉。

    再然后,李昊就像一只受伤发狂的狼一样,伸手就扯掉了赵季身上的睡袍,也瞬间把自己身上的衣服爆掉了,当他像着了火一般的胸膛触碰到赵季如水一般柔软温润的时候,他终于明白为什么不管是帝王将相,还是英雄豪杰,都必然会有那么一道迈不过的温柔乡。

    不过他虽然感觉自己马上就要爆炸了,但作为只看过教育片,充满了理论却从没有实战经验的大龄剩男,他怎么都没有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这时候他很需要赵季的帮助,而赵季似乎也很配合,但显然她同样也没有什么经验。

    李昊看着赵季温柔如水柔媚如丝的眼神,看着她涨满了红晕任君采撷的表情,却突然意识到这事有点儿不对。

    最初他以为赵季就是在考验他,目的是等他上当受骗忍耐不住的时候再给他来个狠的,这才是最符合逻辑的情况。

    其实这个逻辑本身也很牵强,因为赵季即使要跟他开这种玩笑考验他,那也不可能一开始就是那样的尺度,在别人面前故意挽着手叫他“老公”,那就是她的极限了,昨天睡觉的时候,她可是一脚把他踢在地板上,自己把衣服穿得严严实实连鞋都没脱的。

    这个所谓的符合逻辑,其实一开始就根本不符合逻辑。

    但那好歹也有个说法。

    而现在,赵季完全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或者说完全失去了自己的意识,尤其是那种任君采撷的神情,让李昊觉得异常陌生。

    所以,于是,结果,尽管深深地觉得自己这样好像很不男人,但是……

    就在临门一脚的时候,李昊硬生生地踩下了刹车。

    然后,他以快要哭出来的心和惊人的毅力,跳下了床,冲向了厕所,把里面的水龙头打开,兜头给自己浇了一身的冷水。他甚至觉得自己就像一块烧红的铁,水浇在身上的时候,仿佛听到了“嗤啦”的一声,连水蒸气都能看到。

    管他的呢,管她是不是赵季,反正也是一个活生生的女人啊!活色生香这个词不是开玩笑的。一个声音对他说,男人怎么能在这种时候踩刹车的?哪怕接下来就死,那也是一往无前啊。

    另一个声音则说,那不是赵季,不是正常的赵季,这事有诡异,非常的诡异!

    总之,不管怎么样,冷水终究是把他的火气消弭了下来,虽然身体还是很难受,但是他甩甩头,裹着浴巾走了出来。站在卧室的门边,他看到赵季还保持之前的姿态,正满脸疑惑地看着他,因为看到了他,还用手撑起了自己的身体半坐了起来……

    这让李昊好不容易熄灭的火苗又腾地冒出来,但是他已经踩过一脚刹车了,这时候当然也不会再失去理智,他咬着牙走到赵季面前,抬手就用床单把赵季包裹了起来,甚至上上下下的打了几个死结,不但赵季从里面解不开,就连他自己也解不开。然后再把她扛起来,放在了厕所里,拧开冷水,兜头给赵季淋了下去。

    然后,赶紧跑了出去,把自己脱掉的衣服穿好了,等到厕所里传来赵季的一声尖叫,李昊才算是松了一口气,拉开厕所的门,看到赵季坐在地上淋着冷水,一看到李昊就咬牙切齿地喊道:“李昊!你这个混蛋!我要杀了你!”

    “谢天谢地。”李昊由衷的长出了一口气,先给赵季关了水,然后蹲在她身边,小心地说:“先说好,如果你能保持冷静,我就帮你把床单解开,如果你不能保证,那我只能让你继续坐在厕所里。”

    赵季瞪着李昊,目光就像锋利的刀子一样,通常人们会说,如果目光可以杀人……赵季现在的目光,在杀意上可以说达到了顶点,然后她咬牙切齿,一个一个字的问:“李!昊

    !你!对!我!做!了!什!么?”

    李昊蹲在她面前,苦笑着说:“不管你信不信,我确实很想做来着,也差一毫米就做成功了……但是……你还是就这样先听我把话说完吧,然后要打要杀,那就随你吧,反正我也是要反抗的。”

    这个事情,叙述起来并不难,难的是让赵季相信他真的什么都没做,可他也不是真的什么也没做,如果不是他缺乏经验,他也不会停下来观察赵季的状态……所以,解释起来,难免还是语无伦次,很有欲盖弥彰的嫌疑。

    不过不管怎么样语无伦次结结巴巴,该说的话总算还是说完了。

    “行,我相信你。”赵季倒是很干脆,干脆得李昊都有些不相信了。

    “你确定?”

    “你别废话,先帮我把床单解开。”

    “你真的相信我了?”

212、其实并没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