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 ,测试魂力(1/2)
作者:伪·天使
    。又花费了几天时间。尘风三人从猎魂森林赶回了洛丁学院。

    “啊,重回人世间的感觉真好。”尘风站在诺丁城的大门口,神经质一般的叫道。

    “哪有那么夸张。”唐三捂着脸,周围行人的目光让他的脸火辣辣的,不就是去猎魂森林住了几天嘛?哪有这么夸张!

    大师只是洒然一笑,对着两人说道:“对了,你们已经是一名魂师了,那你们就可以去城中央的武魂殿走一趟了。”

    “有什么用吗?我还想回去睡一觉。”尘风歪着脑袋问大师。

    “一来可以测试你们的魂力,二来,只要你们注册成了魂师,每个月就可以领到一金魂币的补贴。”

    尘风惊了:“武魂殿这么大方,这么有钱?”

    大师脸上的笑意一收,目光有些深沉的道:“武魂殿怎么可能这么大方?这些补贴只不过是帝国的罢了,武魂殿只是一个代发者而已。”

    “啧,帝国可真够蠢的,他们出钱,好处却全给了武魂殿。”尘风撇了撇嘴。

    “谁说不是呢?”大师有些意味深长的说道。尘风与唐三明显看出大师言语中的讥讽之意。

    尘风与唐三若有所思,看来,老师对武魂殿意见很大呀!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钱当然还是要拿的。这可是一个金魂币,足够一个普通人温饱数月。

    “嘿嘿,杰克爷爷耕种几个月才赚了一个金魂币,现在,我成为魂师,一个月就有一枚金魂币。平民与魂师的地位差距真是大呀!”尘风在一旁不禁感叹道。

    唐三也很心动,由于他家只是村子里的一个小铁匠铺,一个月只能赚十几个银魂币,再加上唐昊的嗜酒,一个月下来钱都所剩无几。

    所以,唐三决定把每个月的金魂币给寄回去。自己在学校里打工的钱足够自己生活了。

    唐三在心里已经打定了主意。

    斗罗大陆上,无论是天斗帝国还是星罗帝国,任何一座城市的武魂殿都会是这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尘风与唐三只是随便问了一个路人。便得知了武魂殿的位置。

    进入武魂殿后,尘风看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哟,这不是那苏云涛大师吗?”

    尘风并没有刻意压低自己的声音。原本背对着尘风与唐三的素云涛转过身来,眉宇间明显有的惊讶之色:“诶,是你们两个小家伙。”

    素云涛朝着尘风与唐三走过来,他做了这么多年的武魂觉醒。他唯独对这两个小家伙记忆犹新。

    当初他回来后查阅了大量的书籍。都不没有找到第二个先天满魂力的蓝银草,也没有差到尘风这个未知武魂。

    “你们两个小家伙来这里干嘛?”素云涛有些好奇的问道,这里可离圣魂村不近啊。

    “老师让我们来这里测试魂力。”尘风与唐三异口同声地说道。

    “测试魂力?你们俩不都是天先天满魂力吗?”素云涛有些奇怪,紧接着他眼睛一顿。

    “你们不会已经获得第一魂环了吧?”他惊讶地问道。

    “嗯。”尘风与唐三听了点头回答道。

    素云涛怔然,先天满魂力,可真是可怕啊,当初他突破的魂师是用了多久?五年还是六年?

    良久之后才对着两人说:“走吧,我带你们去找马修诺大师。”

    “这真的是教堂吗?简直就是资本主义的毒瘤啊。”跟随着素云涛一路向武魂殿深处走去,尘风不经在暗地里吐槽道。
回归 ,测试魂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