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洛家生变(1/2)
作者:衔枚
    “现实世界发生了两件与你有关的事情。第一件事,你的户籍资料被政府部门频繁调用,不过我已经帮你把资料修改了,真水市清江大街55号的住户最近应该会比较烦。当然,如果你想体验一把明星待遇,或者想把家人暴露在大众面前,我也可以帮你改回来。”

    “嗯?应该拓荒者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他们通过注册信息查到了我的名字。您老把资料修改了也好,如果有人发现我已经进化到超人的地步,万一把我拉去配种,面对成群如狼似虎的少女,我想我会不好意思的。”

    牧行擦了擦口水,脸上的猥琐和不好意思一点儿都不沾边儿。

    老夫子或许没有看到牧行的猪哥相,或者已经免疫了,他继续说道:“另一件事,枫林小筑27号发生火灾,半小时前有人报案,到目前为止消防部门还没有就位。”

    “枫林小筑27号?这个和我有什么关系?”牧行还在为真水市清江大街55号的住户默哀,闻言先是一愣,随即想起这个地址有点儿耳熟,“不对!枫林小筑27号?那不是洛雪家吗?”

    之前一个叫洛雪的女孩儿来祭拜过洛天予,因为斗室和洛天予有渊源,牧行特意打听了一下洛家的情况,发现这是一个神秘的古世家。

    斗室得自洛家,无论对方知情或不知情,牧行都要承人家的情。牧行原本就计划去深入了解一下洛家的,并且通过洛雪的车牌查到了洛家的一处别墅地址,只是后来试炼倥偬,一时没倒出空来,这件事也就一拖再拖。

    这次听闻洛家失火,而且其中透着蹊跷,不由得牧行不重视,换了一套衣服,牧行离开自己的花店,没入夜色中。

    半夜时分,又是墓地附近,就不要想着招出租车了,牧行只能徒步向洛家别墅方向赶去。

    现实中没有自由点数的加成,但基础属性随着潜力值提升而提升,牧行现在的各项属性都是60,俨然一个小超人。

    普通成年人力量评价在6左右,差不多能推举40公斤的杠铃,牧行则可以推举400公斤,普通人能完成70公斤的深蹲,牧行可以完成700公斤。

    普通人的敏捷评价均值为4,敏捷越高,动作频率就会越高。虽然动作频率越高提升越难,但牧行60点的敏捷还是甩出普通人几条街。

    随着工具的使用,普通人体力评价仅为2,全速运动能持续7秒左右,牧行60的体力可以全速运动210秒以上,也就是说,牧行可以以最快速度冲刺三分半钟!

    牧行还有普通人没有的灵力属性,让他在疲劳之后能快速恢复。

    奔跑速度是由步长和步频决定的,力量的提升加大了步长,敏捷的提升加快了步频,所以牧行的速度非常快。

    再配合超强的耐力和恢复力,黑夜中,牧行就象一只豹子,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不知疲倦地奔跑着。

    “半小时前就有报警,按说消防队早就该到了啊。”

    枫林小筑是别墅小区,不可能有人报警半小时后还没有反应,牧行觉得这里面有古怪。

    “通过网络监听发现,消防部门并没有接到报警电话,也就是说,该区域的电话网络被黑客攻击了。这个位面的网络安全形同虚设,网络秩序也混乱不堪,难怪这片杰出思想的土壤,却只能培养出你这种不卷芯的白菜。”

    牧行闷哼一声,奔跑的更快了。

    从墓园抵达枫林小筑大概有二十公里的路程,牧行用去了近二十分钟才赶到,通过老夫子提供的路线,牧行很快找到了落雪家的别墅。

    一栋豪华别墅燃着熊熊大火,漫天的火光冲天而起,远处有十几个人在围观,还在指指点点地议论着,应该是附近的小区住户。

97 洛家生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