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主基地(1/2)
作者:衔枚
    〝〞更新最快的,!

    下了飞机,牧行在当地买了一辆越野摩托,独自骑行了数百公里,抵达了沙漠边缘。

    “这片土地今后跟我姓了!”

    望着无垠的沙漠,牧行心情豪迈,又徒步跋涉了一个多小时,他最后在沙漠腹地无人区停下。

    沙漠的炎热并不能给牧行带来任何不适,相反,这里的火属性和土属性灵气更浓郁一些。所谓的更浓郁,其实也就是相对于京城而言,和天予大陆相比,整个地球都是灵气荒漠。

    牧行所站的位置地基相对稳定,黄沙下4米左右有大片坚实的岩石层,适合在这里进行工程建设。

    “老夫子,开工吧!”

    “工程机组1部,52.68吨,消耗灵石53枚,你需要在方圆千米内确定传送地点。”

    老夫子做完提示,一个庞大机器的投影出现。

    牧行已经不是第一次使用斗室传送了,自然知道如何做,指定了一个安全的位置,牧行下达了确认传送的指令。

    随着银光闪烁,漫天的沙尘被卷起,原本存放在牧行洞府中的庞大机器被斗室传送到了牧行面前。

    工程机组是由多个工程机器人组合而成,在工作时需要灵石提供能源,牧行在机组的不同部位插入了二十多枚灵石,然hòu激活了工程机组的主脑,并且输入了工程任务。

    “工程任务已确定!数据分析中……”

    工程任务是超级电脑设定好的,牧行第一个要建造的是材料工厂。很多工艺所需的材料都是地球满足不了的,牧行只能自行制造。

    “地基扫描中!发现合适地基,需清理!挖掘机组开始执行任务……”

    工程机组分离出了几部类似推土机的机器,在主脑远程指挥下开始进行作业。

    “建筑材料扫描中!附近未发现可用建筑材料,请提供……”

    牧行招呼了老夫子一声,在建筑工地外又投放了大量机械零件。

    “发现可用材料,数据扫描中!材料合格……规格合格……数量合格……可进行组装!挖掘机组将在地基清理完毕后执行任务……”

    材料工厂几乎是整体搬过来的,其实牧行可以用地球上的材料先做一个材料工厂凑合用,等新材料出炉后再制造新的,将旧的淘汰,这样可以节约大大笔灵石。

    整个材料工厂本身的价值还不到一百灵石,但每传送一吨货物,就要一枚灵石的传送费,数万吨的材料工厂,也就意味着数万枚灵石,再算上从其它位面传送进斗室,传送费用还要再翻一番。

99 主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