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版本更新:纵横天下(1/1)
作者:衔枚
    〝〞更新最快的,!

    基地建设之外,需要人力完成的事情都交给了周雄。按照牧行的说法是,先把人招来,有活儿就干,没活儿就花钱养着,反正拓荒者不差钱。

    对于这样的老板,这样的论调,周雄只能摇头叹息。

    有些人不是你给钱就跟你干的,真正的人才不但要赚钱,还要获得成就感。他们要知道自己参与的是什么事业,这样的事业又有什么样的意义,自己在这项事业中发挥的是什么作用。如果你只给员工发工资,让他在办公室中无所事事,估计要不了多久他就走人了,留下来的,往wǎng也都是不求上进、混吃等死的那种。

    借着流光汽车销售的机huì,周雄高薪忽悠了一大批人才。

    在这些人的心目中,周雄成功地将拓荒者塑造成了人类进步呕心沥血的先驱者形象,将为了世界文明的发展披荆斩棘,任何参与到这项事业中的人都将名留史册。

    周雄骄傲地向新员工展示拓荒者正在开展的业务,除了推出清洁能源汽车外,当前集团正在做的事情还有治理华夏范围内的水污染、大气污染以及大中小城市的垃圾处理,即将展开的是针对死亡之海的沙漠绿化,这些无不和环境保护有关,充分显示了拓荒者集团的社会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

    周雄提出,所有拓荒者集团的员工都应该以保护地球环境为己任,反应各种环境破坏问题,抵制各种破坏环境的行为,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集团开展的环境保护事业献计献策。

    新员工们被周雄忽悠得个个血脉喷张,被拓荒者的无私奉献所感动,好吧,更多的是看在高薪的份上装出来的样子,不过也的确提出了很多需要解决的环境保护问题。核污染、森林锐减、海洋污染、臭氧层破坏等等问题纷纷被提出来,有人甚至煞有介事地提出了解决方案。

    周雄对这些问题不置可否,但是承诺会将这些问题反映到科研部门,作为集团下一个阶段的努力方向。事实上,他自己知道,集团到底向什么方向努力完全是老板决定的。

    大肆忽悠一通之后,拓荒者的各个服wù部门也就随之成立了,周雄这个职业经理终于有了自己的班底。

    主基地完成建设之后,剩下的事情已经不需要牧行操心。牧行只需把握方向和目标,超级计算机huì自动设定了工作任务和流程,牧行只需要最后授权同意即可。

    现实世界三天之后,天予大陆重启,纵横天xià版本也随之展开。进入试炼,牧行第一件事就是查看版本变化。

    第一项变化是每次试炼将持续七昼夜,不再是原来的一个白天。每次试炼后,系统关闭,下个月同一时间重启(诸君就不要纠结冰尘星和地球的月份是否同步了)。每个试炼周斗室都会为试炼者提供12小时的免费试炼时间,其后每小时自动从试炼者背包内扣除一枚灵石,背包内灵石不足将被踢出系统。试炼者需要休息的时候,可在天予大陆休息,也可回到现实位面休息,但消耗的时间不退不补。

    第二项变化是开放了战场副本,目前唯一的战场就是矿脉争夺战,当然,这个矿脉争夺战已经接不到战盟令任务了。在战场内击杀对方成员将获得少量战功和试炼值,最后获胜的团队成员将获得大量战功和试炼值。

    第三项变化是杀戮值取消。击杀其它宗门试炼者可以获得战功和试炼值,击杀本宗门试炼者只有试炼值,没有战功。这也就意味着,以后所有的PVP行为不但没有惩罚,反而有奖励——恶ì满满!

    第四项变化是开放了竞技场副本和竞技榜。目前的竞技场只有一个擂台副本,通过NPC报名,随即配对,获胜将获得积分、较多的试炼值以及战功,失败将扣除积分,并获得较少试炼值,没有战功,积分获得和扣除多少视双方竞技榜排名而定。每个试炼周的最后一日,竞技榜前十的试炼者有资格参加仙源山脉区域的宗门小比,根据排名不同获得不同奖励。

    &nbsbsbsPC和被击杀怪物刷新频率降低,被击杀的NPC或怪物在本试炼周内不会再次出现。看到这条信息牧行懊恼不已,早知道就抓紧点时间升级,现在好了,想呆在一个地方刷怪是没指望了。

    第六项变化是野外怪物又开始携带同息令牌了。不难猜测,继慧心问剑之后,即将有大大小小的战盟陆续成立,不过慧心问剑作为仙源山脉第一个成立的战盟,却是赚足了面子和里子。

    第七项变化是战盟福利,比如战盟成员试炼值消耗降低5%,可以组队进入战场等等。牧行已经决定了要自建战盟,所以这些福利暂shí都和他没关xì。

    纵观系统的这次改版,最突出的一点就是鼓励PVP,对此牧行并不抵触,甚至隐隐有些期待。与更多试炼者交手,通过观察分析他们对技能的运用,可以给自己更多的启发。

    虽然对竞技场已经跃跃欲试,但牧行还是忍住了,趁着系统重开,野外的怪物都在,先去刷一波经验先。

    去往掩月废墟的路熟的不能再熟,牧行招出呆呆疾驰而去。果然是狗都嫌的地方,掩月废墟还是一个试炼者都没有,牧行和呆呆分工明确,一个引怪,一个杀,半个小时后,牧行清光了所有的怪物,试炼值也已经满溢。

    远程向清瑶兑换了丹药,牧行也不耽搁,继续向几个新的怪物聚集区进发。半天时间,连刷了几个怪物聚集点,牧行的等级也达到了26级,这个效率不可谓不高了。

    单杀了一只领主级BOSS,捡起掉落的同息令牌和一堆材料,牧行渐jiàn觉出了不对劲。

    &nbsbsbsg没有见到其他试炼者啊?难道大家都还没上线?”

    正在这时,牧行接到了心落的通话申请。

    “干嘛呢?来竞技场PK,虐你一百遍。”心落一如既往的嘴上嚣张。

    “野外杀怪呢,”牧行对心落的挑衅不屑一顾,“对了,问你件事,我在野外怎么没看见其他试炼者呢?”

    “呃——,大哥,你看看等级榜就知道了,我想现在整个仙源山脉没到30级的就你一个了。你如果能碰到其他试炼者,估计也是奔着同息令牌去的。”

    牧行一拍额头,恍然大悟,打开等级榜查看,发现列出的前十都是30级,自己26级排在了仙源山脉的190865名。

    如果不是之前将大量的试炼值用于演练大厅,牧行怎么也不会在等级榜上落后这么远,不过现在也好,整个仙缘山脉的野生怪物都等着他一个人临幸了。

    “等着!哥很快就能到30级,到时候虐得你不要不要的。”

    ~~更新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