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三涅规则(1/2)
作者:衔枚
    “朋友,菲族是我们正义者联盟的成员,你这样欺负他们,真的好吗?”

    就在牧行准备清场洗地的时候,一个懒散的声音突然从他背后响起。

    牧行的动作一僵,扼住一道剑气如虹没有激发出去,转身面向来人。菲族剩下的几个人无足轻重,而能避开自己的神识潜伏到身后的人,却让牧行不得不重视。

    来人长相斯文,一头金发,自信满满的样子,此时清晰地映射在牧行的神识中,看起来没什么出奇之处,这让牧行心里大叫古怪。难道又一个和幕布剑一样,掌握了空间秘法的试炼者?

    “他们自己找死,怪不了别人。”

    牧行没有急于动手,对方出现得蹊跷,这让他起了好奇之心,希望能从对方的手段中得到启发。

    对方似乎也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轻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换了一副公事公办的口吻说道: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正义者联盟的光明使,托恩都力。我们正义者联盟以维护万界位面的正义为己任,与各种流氓霸权做斗争,是万界万族普世价值的维护者。我们认为,你擅自击杀菲族试炼者的行为缺乏对生灵基本权利的尊重,是对万界秩序的严重破坏,我们决定……”

    托恩都力一番开场白说得牧行一愣一愣的。

    “正义者联盟是个什么玩意?难道也是一个以世界警察自居、假正义之名行霸权之事的流氓头子?”

    牧行不想再听下去了,这些论调迅速磨光了他的耐心,干脆出声打断了对方:“说说你是怎么突然出现的,我之前怎么没注意到你?”

    “呃——”托恩都力正准备长篇大论的时候,被问了一个与自己表述无关的问题,这让他一时有些错愕,不过他来这里的目的是将牧行招揽至正义者联盟的麾下,所以,他还是勉为其难地正面解答了牧行的问题。

    “定点投放技术,正义者联盟核心成员能族的尖端科技!”托恩都力不无得意地说道。

    “定点投放?”牧行小声重复了一遍,从名称中琢磨其作用,“这项技术转让吗?”

    托恩都力笑了,他最怕牧行是那种油盐不进却又战力超绝的莽汉,正义者联盟对付这样的人还真没什么办法,现在牧行表现出了对这项技术的兴趣,这让他对接下来的谈话充满了信心。

    “定点投放技术是当前最尖端的科技之一,其科技含量远超双向传送和定点传送……”

    通过托恩都力的解释,牧行大体了解了这项技术的基本作用。

    从新手村到衍慧仙门,或者从宗门返回新手村,其实都是乘坐的传送阵。这种双向传送需要在起终点都建立固定传送装置,只要提供能量就能反复使用。

    通过传送令牌返回自己的洞府则是另一种传送方式——定点传送。将传送终点定位在洞府,试炼者持刻画了传送阵的身份令牌,可在一定范围内传送回来。

    定点投放与定点传送的过程相反,但原理上差别却很大。在投放点建立大型投放装置,在其辐射范围内,可以将试炼者直接投放到任意一点。

    托恩都力说定点投放的技术含量超越双向传送和定点传送,其实也不是虚言。

    “正义者联盟不会向联盟成员以外的势力转让技术,所以,如果你想获得这项技术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入正义者联盟,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目的。”

106 三涅规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