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杀回来(2/2)
作者:衔枚

    “我说我叫了人来,他转身就跑了我从来没见过那么不禁吓的试炼者。”流风歪歪委屈地说。

    “哼鼠胆之辈,成不了大器发通缉令我要让他成为全服公敌。”

    此时的牧行正在向着百兽山的方向狂奔,百兽山是5及区域,还没有人去那边打怪,所以一路上也看不见半个人影。

    这段路程预计要用去半小时的时间,牧行利用这段时间翻阅着资料,尽可能地增加着对天予大陆的了解。

    叮流风疏狂:试炼者归零,恶意击杀我流风盟成员和其他试炼者,破坏和平的试炼环境。我流风盟秉承正义,现发出对试炼者归零的通缉令。有发现其野外行踪的试炼者,请提供准确的坐标给我流风盟成员,查证属实后,我流风盟将给予100能量点的奖励。

    “真丫挺的有钱”牧行暗骂了一句,发布一条公共频道信息需要一枚灵石,也就是10000能量点,自己辛辛苦苦打怪做任务也只弄到几千而已,还不够人家说一句话的。

    叮试炼者穷穷申请与你成为好友,是否接受

    老夫子注:只有互达成好友关系才可以发送私密信息和远程邮寄财物。这个人和你一样穷,你们算是穷味相投。

    接受

    穷穷:看到了吗你被流风盟通缉了。

    归零:看到了有没有兴趣赚能量点

    穷穷:有生意

    归零:你把我的位置卖给流风盟。

    穷穷:我虽然做很多生意,但出卖朋友的生意我不做。

    归零:是我出卖自己,不是你出卖我。卖出的能量点分我一半。

    穷穷:虚假生意我也不做。

    归零:位置是真实的,不过他们把握不住。

    穷穷:成交

    归零:坐标为121313,9767230;目的地是百兽山。

    穷穷:好远

    归零:他们既然通缉我,就不应该想着安安心心升级。

    穷穷:你很阴险

    牧行继续向着百兽山进发,路上顺便清理了一些45级的怪物,到达百兽山的时候,发现路上用去了四十分钟。系统提供的时间有两个,其一是天予大陆时间,12:28,另一个是首都时间,0:28。现实世界是夜间的时候,天予大陆正好是白天。

    从天予大陆7:30正式启动试炼,到现在已经过去五个半小时了,牧行虽然很久都没有休息,但却一点儿困意都没有。

    百兽山范围很大,牧行不知道去哪里找线索,但相信只要靠近了任务地点,地图上一定会有提示。

    20分钟之内,流风盟追不到这里来,自己到百兽山深处一边打怪一边做任务就好了。

    这里到处都是野兽,各种熊、虎、豹、狮子,长得奇形怪状,和现实中很不一样,也许这是其它位面的生物吧。这些野兽基本上都是落单的,活动范围也比较固定,到底是虚拟世界,真实的世界里这些野兽可不会和平共处。

    5级的野兽,对装备齐全的牧行来说没什么压力,一个一个单刷过去,他逐渐走进了百兽山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