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首创心法(1/2)
作者:衔枚
    归零:穷穷,能不能借我点儿灵石

    穷穷:要多少

    归零:先借我10枚就好。

    穷穷:呃我连一枚都没有宗门招新之后才会开启斗室传送,现在灵石线下交易是1:78。你可以在官网发帖购买,我也正想线下购买一些呢,生意周转不过来了。

    “擦哥线下一枚灵石都没有”牧行暗自腹诽着,不过他立刻想到了赚取灵石的方式。

    归零:算了,我还可以再忍忍。你需要多少灵石要不把我的先给你周转,等传送开了你再还我。

    穷穷:行啊我按1:70的比例收你的能量点,等有人20级触发宗门任务的时候,我会一起还给你。

    归零:成交

    牧行查看背包,他现在已经有1枚灵石和7643能量点,留下零头,邮寄了17500的能量点和一份契约给穷穷,很快,穷穷签收了之后契约自动返回。

    契约是斗室系统公证的,任何人都做不了假。这份契约写明穷穷将在斗室传送之后偿还1225000能量点给归零。

    “哼等传送开始之后哥就是有钱人。”

    归零:需不需要我把以后收获的能量点都周转给你

    穷穷:好啊不过比例在随时下调,咱们的交易要随市场价格变动。

    归零:那当然

    20级触发宗门任务

    牧行给自己定下了近期的目标,不过随着等级提升,下一级所需的试炼值更多了。保守估计,差不多需要60枚精血丹才够升级,他现在还剩余3枚,距离升级要求任重道远。

    牧行继续向着百兽山深处走去,6级的野兽给的试炼值太少了,以他现在的等级和装备,完全可以猎杀9级野兽,但是猎杀8级野兽的效率会更高。

    一边在8级区域狩猎,一边寻找炼丹师乐浓的线索,牧行快乐地收获着试炼值、能量点和一些皮毛、牙齿之类的材料,惟独遗憾的是装备也一件都也没有掉落。

    看来普通的野兽是不会掉落了,他这一身的装备也是反复猎杀精英食腐狼才获得的,而且随着猎杀次数的增加,掉率也越来越低,要不是没有人竞争,他想要凑齐这一身装备也很难。

    “咦8级区域怎么还有6级的野兽”

    前面出现了一头蹦蹦跳跳的牛,如果一条腿的牛也算牛的话。

    夔牛后裔幼崽

    怪物等级6

    生命值:1224

    攻击力:191

    攻击速度:0。89

    法力值:153

    物理防御:92

    灵术防御:15

    妖兽不是野兽

    妖兽首杀装备牧行已经开始幻想了,任凭口水打湿衣襟,牧行举着狼牙匕首就冲了上去。

    哞幼兽炸雷似的一声吼,牧行僵立在幼兽前方10米处。

    叮夔牛后裔幼崽技能对你生效,你将僵直1秒。

    砰一根巨大的柱子从天而降,砸在了牧行的脸上,那是幼兽的独脚。

    232一个巨大的血红数字飘过,弱点攻击了。

    叮夔牛后裔幼崽技能对你生效,提高弱点攻击几率。

    “踩人不踩脸”牧行大声喊道。

    失了先手,又被对方踩脸,自己的血条更是掉落了小半,此时的他不但没有慌乱,反而迅速冷静了下来。周围的一切似乎都不存在了,没有恐惧、没有愤怒、没有紧张、没有任何的胡思乱想,眼中、心中只剩下了对手,对手的一举一动他都能在第一时间洞悉意图。

    高高跃起,右手的匕首抡圆了刺入幼兽脖子,170

    幼兽猛一甩头,长角向着牧行挑来,牧行身在空中,无法躲闪,右手放开匕首,双手小臂竖起,横档住了幼兽的长角,同时向身侧一引,借力骑坐在幼兽背上。

    没有关注自己受到多少伤害,牧行双手抓住仍旧插在幼兽颈部的匕首就是用力一拉,无视防御效果出现,554

    幼兽吃痛,身体后仰,人立而起,将牧行甩脱。

    牧行一个后空翻落在地面,正在幼兽的身后,对着幼兽的粪门。没有任何犹豫,牧行上前一步,将匕首捅了进去,紧接着转动手腕用力一绞。

    340554
10 首创心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