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驯服火焰精灵(1/2)
作者:衔枚
    翻看着系统记录,很快找到了错过的系统提示。

    系统提示:你的心法进阶,成为“法”级技能,大幅度提升注意力、反应力、意志力,衍生出内视功能。启动内视功能可直观认知自己的身体,同时增强对身体的控制力。启动内视功能每秒消耗法力值10.

    老夫子注:你终于要直面自己惨不忍睹的肉身了。

    得到了新的能力,牧行肯定要尝试一番,启动内视,他检视着自己的身体。

    这是一种奇怪的视角,不用眼睛看,却能让关注的对象清晰地呈现在自己的脑海里,而且比眼睛看的更清楚、细致。

    牧行能清楚地看见肺脏里散布的黑点,上一次退出天予大陆,身体发生了一系列变化,他还以为自己的肺已经被完全净化了。现在看来,净化是有的,但是净化的不彻底。

    他还能“看见”心脏跳动的不规律,窦状心率不齐,给他体检的医生说这不算病。

    此外,他还发现了自己不对称的肌肉、长歪了的鼻梁骨、右脚踝关节乱麻一样的肌纤维、凹凸不平的眼角膜……

    这些,都是他身体内存在的各种暗伤,平时觉得挺好的身体,在内视功能的扫描下,简直是千疮百孔、不忍直视。

    想起昨天退出试炼时身体上那些油污,牧行打了个冷战,那时候的身体不是比现在还烂?

    一次次法力耗尽,一次次恢复之后重新开启内视,牧行细致地扫描着自己的身体,寻找着身体内潜伏的暗伤。

    进化,就是要达到生命的更高层次,首先要做的,则是达到当前层次的完美状态。

    越过一座荒山,大片的沙漠出现在视野中,牧行要寻找的火窟就在这沙漠的深处。

    毒尾蝎野兽

    等级7

    生命值:353

    攻击力:74

    攻击速度:0.95

    沙土中钻出一只小指长的毒虫,牧行没有闪避,任由毒尾蝎刺了自己一下。

    -1!没有破防,强制掉了1点生命值。

    轻钢剑砸过去,476!瞬秒!

    “太弱了!上天啊!给哥来点儿像样的挑战吧!”牧行嚣张地仰天长叹。

    上天很快满足了他的愿望,大批的毒尾蝎从沙土中钻出,如同潮水一样向他涌来,看得他头皮发炸,抬腿就跑。

    “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牧行咒骂,踏着虫海,纵跃而去。他根本不敢停下来,因为只要停留稍许就会被这些毒虫埋上。虽然不知道这些毒虫有没有乱钻的习惯,反正牧行不打算亲身试验,对菊关不保的恐惧远远大于对镜像破碎的恐惧。

    足足奔逃了十分钟,抵达一处绿洲的时候,身边的毒虫才逐渐稀少,最后不可见,牧行也长长地吐了一口气。

    “切!这点儿小场面也想困住哥?贼老天,有本事给哥来点儿大场面!”

    上天又一次满足了他的愿望,大批的老鼠从绿洲中钻出,如同潮水一样向他涌来。

    沙地鼠妖兽

    等级8

    生命值:357

    攻击力:89

    攻击速度:0.91

    没说的,接着跑!
23 驯服火焰精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