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高手之路(1/2)
作者:衔枚
    偷袭者一击不中,立刻收手,并没有联合同伴继续进攻,反而恭维了牧行一句。頂,

    牧行目光一闪,鉴识之眼发动,梦入良人试炼者,等级:10,又是一个等级榜前十的试炼者。收起轻钢剑,他也没有反扑,站在原地,面向两人,淡淡地回了一句:“朋友也不错,差点儿被你得手了。”

    三人分成两拨,谁也不再说话,既不上前,也不退走,局面一时僵持下来。

    “来啊,你来攻击我们啊。”梦入良人心里呼唤着。只要牧行靠近5米,他和胸小心真就有把握做成包夹之势,堵住牧行逃走的路线。而如果他们两人同时上前,牧行一定会掉头就跑。

    “来啊,你们来攻击我啊。”牧行心里呼唤着。如果两人来攻击自己,落在后面的一定是胸小心真,已经偷偷就位的呆呆就可以下手偷袭了。而如果呆呆现在就动手,就要做好单独面对梦入良人的准备。

    在心静被偷袭的时候,呆呆就已经通知牧行偷袭者不止一人,牧行盯住了一个,另一个却无法定位。为了心静的安全,牧行将呆呆留在了原地,因为实在担心小美女的pk水平。

    在第二名偷袭者出现的时候,牧行立刻召唤呆呆支援,以呆呆的速度,几百米的距离秒秒钟就到,只要对方两人分开,呆呆一板砖就能秒杀胸小心真。

    双方都在等对方动手,时间又僵持了几秒钟。

    牧行开始急了,因为胸小心真的生命值已经开始恢复,再下去呆呆就没办法秒掉她了。梦入良人也开始急了,因为他算计着心静快要到了,二对二,他虽然不惧,但总觉得二打一更爽。

    呆呆平时一直处于隐身怠工状态,所以梦入良人并未将呆呆算在内。

    “刚才算是切磋,大家罢手如何?”梦入良人客气地对牧行说道,心里却想着:“一会儿趁你放松,秒杀你!”

    “无妨!有交流才有进步嘛!”牧行微微一笑,神情豁达,心里琢磨着:“打不过就想撤?你当我这儿开花店的?”

    双方说完,都等着对方先动,可是……谁都没动。

    “奸诈!”

    “卑鄙!”

    双方心中暗骂,立刻认清了对方的可耻嘴脸。

    这时,牧行接到呆呆的通知,告知心静已经到位,牧行略作思忖,制定下了战术,通知呆呆动手。

    呆呆潜行到胸小心真的身后,拍砖技能发动。

    砰!正中胸小心真后脑。

    992!全力一击!弱点伤害!目标血条仅剩下一丝儿。

    胸小心真心中一惊,反应也是超快,被攻击后立刻横移,躲过了呆呆的第二次普通攻击。

    然而,就在她庆幸逃出生天的时候,忽觉腹部一痛,一支箭矢刺中了她,正是之前被牧行徒手接过的箭矢,如今又被徒手抛了回来。

    34,胸小心真十分无奈,牧行把箭矢当暗器用发挥不出多少威力,但极其可怜的伤害就打光她更加可怜的生命值,让她不得不接受化灰而去的事实。

    哒!一张弓落在地面,正是胸小心真的武器。

    然而近在咫尺的梦入良人并没有弯腰去捡,因为牧行已经提剑杀了过来。

    梦入良人不知呆呆的存在,所以犯了一个错误,犯错的结果就是胸小心真被击杀。

    “我跟你们拼了!”他大叫着,提起手中的长剑迎着牧行冲了过去。

    铿!响亮的金铁交击之声传出,两人以手中的武器全力对拼了一记。
32 高手之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