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卡BUG了(1/2)
作者:衔枚
    湖底的一处诡异空间中,牧行扭曲着身体,脸朝下爬在地上,一副哼哼唧唧半死不活的样子。

    “唔……门牙没了,鼻子塌了,左边脸高出了一块……还好,镜像之体可以自动恢复。”

    艰难地翻身坐起,牧行感觉浑身上下每一块骨头都疼,但他更关心的,是自己英俊的相貌能否复原。

    这里是一处半封闭的空间,看造型很像清瑶酿造蚀骨酒的酒坛子。

    仰头看去,头顶上几十米处有一个开口,泛着朦朦的亮光,牧行应该就是从哪里掉下来的。

    他掉落的地方是一个大约十米见方的石台,四周都是深水,深水将这方石台环绕,仿佛湖心中孤立着一座小岛。

    牧行大呼够歹,只要跌落的地点向任意方向随便偏移几米,自己都将坠落水中,绝不至于受这么重的伤,但自己偏偏砸在了石台上。

    “这是什么地方?”

    牧行查看了一下系统地图,标注的竟是“未知之地”。

    “难道自己进入了某个隐藏地图?”

    他连忙呼唤老夫子,但是让他意外的是老夫子竟然没有出现!

    诡异了!牧行心头一颤。

    作为试炼者与斗室系统沟通的媒介,斗室管家应该随时随地都在等待试炼者的咨询,虽然老夫子不寻常,但是也必须遵循这一基本规则。

    如今老夫子没有出现,要么是系统出错了,要么就是系统被屏蔽了。

    前者不太可能,如果是后者……那就意味着此地有超出斗室系统控制的隐秘。

    天予大陆是斗室系统耗时百年,以冰尘界为基础改造而成的,能超出它控制的隐秘,意味着其文明程度非同小可。

    牧行觉得必须探索一番,如果地球汲取了这种文明,无疑增加了在万界中自保的砝码。

    他查看了自己的系统面板,发现除了不能召唤斗室管家外,其它任何与外界沟通的渠道都已经被掐断了,包括试炼者好友、npc好友以及追随者。

    除此之外,其它一切正常,包括各种技能和辅助功能。

    坐在原地,缓慢地恢复着生命值和伤势,牧行开始研究起这处未知之地。

    目光所及,除了这处石台便是周围的水泽,牧行觉得若要寻找突破口,十有**就在这处石台上。

    石台如同一个被削平的金字塔,雕刻着古怪的符号和花纹。牧行这摸摸,那敲敲,期待着触发什么机关,却一直没有反应。

    他又潜入水池,在水底巡视了一圈,发现池底极其平整,同样遍布复杂的纹理,至于机关消息,同样也没有。

    “怎么会没反应呢?”

    牧行不甘心,水上水下往返了数次,做了各种尝试,结果仍旧一无所获。数个小时后,牧行不得不放弃了。

    “算了,与我无缘!”

    牧行不是个偏执的人,如果张嘴就能吃到大饼,他肯定不会出门去买油条。即使猜到此地可能有机缘,但如果机缘未知且获得的难度太大,他还是选择走一条省心省力的路。

    “可是……我怎么出去?”

    望着头上数十米高的出口,牧行眼角直跳,就算是身体素质提高了很多,也不可能跳起那么高吧?
35 卡BUG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