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石罐(1/2)
作者:衔枚
    快到晚上的时候,牧行觉得肚子又饿了,不得已,只能返回住处弄了口吃的,足足平时五顿的饭量。

    “老夫子,我这总是饿怎么办?”

    牧行觉得一涅之后,身体吃的实在太多了,这很麻烦。

    “吃!”

    老夫子简单明了地给出了答案,噎得牧行半天喘不过气,这个办法不用别人帮忙想好不好?

    “我是说,如果我在试炼的时候本体饿了怎么办?难道要退出来做饭吃?”

    “试炼的时候,你的本体由斗室提供能量支持,不会出现饥饿现象。”

    “哦——,可是,平时我总这么能吃也不是事儿啊,你知道,总这么拉一坨吃一锅,不对,是吃一锅拉一坨很麻烦的。”

    中午刚吃了个肚圆,没到晚上又饿了,牧行觉得人生都在在吃饭、拉屎的忙碌中虚度了。

    “你可以多吃一些气血丰富、纯净的食物,坚持的时间会长一些。”

    “比如说呢?”

    “比如龙肝凤髓、万年灵芝、蟠桃仙丹什么的。”

    “老夫子,你是不是没事的时候一直在看逗逼小说?”

    “是啊,一天只有一更,这样的作者应该拉出去枪毙十分钟,然后把他按到电脑前让他接着码字。”

    “我们在讨论吃与拉的问题!”牧行脸色很阴沉,严肃地说。

    “转移话题的本事不错。”老夫子根本不在乎牧行的脸色,随意地说道:“天予大陆有一种逸芯果树,你可以带种子回来栽种,一棵树结的果子足够你当饭吃了,而且这种树树心中空,很适合酿酒。”

    “你知道我困在了一个地方,出不去。”牧行提醒他。

    “你可以找炼丹师学习炼丹术,如果你有辟谷丹的配方,就能在现实世界中用代替草药炼制辟谷丹。”

    “你知道我困在了一个地方,出不去。”牧行再次提醒他。

    “你还可以……算了,你出不去。”

    看来,办法是有的,但所有的办法都基于牧行能从那个位置空间离开的前提,牧行只能接受这种悲催的命运。

    再次回到未知之地,牧行没有急于打坐。

    在发现神识妙用的时候,他最先想到的就是重新探索此地,他相信,以神识的显微和透视能力,有更大的可能找到出路。

    他的神识刚刚展开,异变就发生了,脚下的石台忽然泛起了柔和的光芒。

    和牧行想象中的变化不一样,但依旧让他欣喜,这种绝境下,只要有变化,就胜过没变化。

    然而欣喜仅仅持续了一刹那,牧行就暗呼一声:“糟了!”

    他延伸出体外的神识,仿佛被瞬秒东西抓住,一把扯了过去。

    牧行只觉得脑浆好像要被抽出去了一样,哇的一声喷出了一口鲜血,与此同时,耳朵、眼睛、鼻子中也有鲜血流淌出来。

    砰!

    他直挺挺地摔倒在了石台上。

    如果这个时候昏过去,或许会好受一点而,然而牧行十分清醒,丝毫不打折扣地承受了所有的痛苦。

40 石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