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你们也算是三生有幸了(1/2)
作者:衔枚
    牧行站在空地间,回顾着刚才战斗的感受。

    设想的再到位,不如实战来得真实,而战斗后的总结,会让这种真实变得深刻。

    不过他此时的造型,迎风而立,闭目不语,从任何一个角度看,都能看到大写的“装”字。

    不远处,心动三人默默不语,静静地看着他装。

    “我们要是不恭维他一番,估计他能装到下线!”心落小声提醒另外两人。

    “身手的确不错,给他个台阶,让他下来吧。”缘分提议。

    “这样做会助长他的气焰!”心动提出反对,说着,他向牧行走了过去。

    “朋友果然是高手,这次能不能击杀boss就看你的了!”

    心落和缘分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果然无耻”几个字。

    面对心动的恭维,牧行冷漠以对。

    此时的他依旧处于无物无我的状态中,他能听懂心动说的话,但话里的恭维并不能引动他心中任何涟漪。

    这算是心法的一个副作用,让牧行变得心如死水。

    然而他的表现落在心动三人的眼中,立刻就有了另外一种解释:“高手!原来之前的放浪不羁只是他的掩饰,此时的冷静超脱才是其本质。”

    心动三人看牧行的眼神都变了,在他们看来,这是一个低调的王者。

    所谓王者,是某些高级位面的天才进入天予大陆后,其他试炼者对其的尊称。

    这样的生灵,无论是其自身进化度,还是身份地位,都远超常人,也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漠视众生的气度。

    而牧行注视心动的眼神,恰恰就是漠视——他连自己都漠视了,何况他人?

    之前的战斗给他的启发太多了,让他的战斗风格形成了初步的轮廓,很多奇思妙想接踵而来,让他不能自已。

    十几秒后,牧行才从战斗的余韵中跳脱出来。

    “那什么……刚才谁说我是高手?”解除心法的牧行第一印象就是心动夸过他,“我跟你们说,能跟我这样的高手合作,你们也算是三生有幸了……”

    他一开口,心动三人立刻痛苦地转过脸去。

    “麻蛋!还以为是个高手,原来是反射弧太长!”

    “这神经传递得多慢啊!十几秒才反应过来?”

    “也许是大脑皮层没褶。”

    牧行很热情地和三人攀谈,对自己的能力坦率地加以肯定,对三人的眼光表示赞赏,同时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boss战充满信心。

    如果不是碍于牧行是心静请来的帮手,心动三人绝对会组团虐丫一顿!

    “boss不打了,咱走!”

    最后,心动实在受不了牧行的自吹自擂了,终于做出了艰难的决定。

    “这人都到齐了,怎么还不打了?”

    就在此时,心静的身影出现了,并且成功挽救了这支临时队伍的解散危机。

    心动几人热泪盈眶,觉得心静就像个天使一样,将阳光和安宁带入地狱。

    心静走到牧行身边说道:“把小东西交出来。”

    牧行左右看看,试探着问道:“这样不好吧?”

    忽然,一道白影投入心静的怀里,正是呆呆,心静抱着呆呆,心满意足地转身离开,不再理牧行了。

    “好!人员整齐,马上开拔,推倒boss立刻散伙!”

    心动的战前动员另类而有效,迅速激发了心落和缘分的战斗**。

    心静很纳闷:“每次击杀boss之后不是大吃大喝吗?这次怎么散伙?”
45 你们也算是三生有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