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你们也算是三生有幸了(2/2)
作者:衔枚

    牧行也很纳闷:“推倒boss之后不是应该分装备吗?散伙有什么好兴奋的?”

    几人一路前行,一直抵达栩翎山的山顶,这时候牧行也看到了所谓的boss是什么样。

    在高山之巅,孤零零地生长着一棵参天大树,树干粗黑,枝叶繁茂。

    栩翎古树领主级妖兽

    等级18

    生命值:21600

    攻击力:1350

    攻击速度:1.77

    技能:根须缠绕、穿刺、部落盟约、生命汲取

    “这boss谁发现的?”看到怪物的等级,牧行不禁问道。

    心落回答:“是我发现的,我接了一个任务在这附近。看这山挺高的,就想上来玩一次蹦极,不成想发现这里有个boss,于是就把大家召来了。”

    “蹦极?这里蹦下去还能活吗?”牧行诧异,难道系统还有橡皮绳之类的道具?

    “能……复活!”心落答道。

    牧行愕然,自己千方百计地利用这每一秒的时间,而对方居然浪费宝贵的一个小时,只为了体验一次极限跳跃!

    他觉得自己和心落的友情走到尽头了!

    “这些技能都有什么效果?”

    牧行又问,这次回答他的是缘分。

    “古树的普通攻击就是枝条的抽打。根须缠绕会在所有人脚下生出根须,固定人的双脚,使其不能移动。穿刺是某些枝条由横扫改为直刺,很容易造成弱点攻击效果。部落盟约则是召唤树冠中隐藏的猛禽,数量是两只。生命汲取发动后会恢复古树十分之一的气血。”

    “那好,开搞吧!”牧行认真听完,放松地说道。

    “这就开始?不要讨论一下战术吗?”缘分提议。

    “这有什么好讨论的?我和心静两个人都能推的boss,咱们有五个人还怕什么?”

    “啥?你和心静两个人就能搞定?”

    心动三人面面相觑,随即有些愤怒,这也太瞧不起人了吧?之前他们可是四个人灭了两次了。

    “那当然,没听说过‘奶妈在后,天都杀透’吗?你们之前没治疗,再多两人依旧是个灭,现在有心静在,砍倒一棵树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对了,我的武器报废了,你们谁有多余的借给我一件?”

    众人齐齐晕倒,合着这位牛皮吹上天的主儿连武器还没着落呢?

    “这件武器给你吧,任务奖励的,一直没用上。”

    心静翻出一把剑,递给了牧行。

    天工之锐罡器

    道具等级:10

    伤害增强:140

    武器速度:1.43

    牧行接过一看,罕见地并没有贫嘴。

    从这把剑的等级就能看出,这是一涅之前的装备,应该是心静一直为自己保留着的。

    至于心静为什么一直保留着,牧行没有深究,因为真相往往让人心塞。

    很有可能,是心静仅仅将其作为自己获得黑曜石巨锤之后的补偿。

    不管怎样,牧行手持美女赠与的宝剑,准备与栩翎山的终极boss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战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