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BOSS奖励(1/2)
作者:衔枚
    boss倒下了,但是却没有人去摸尸体。

    牧行此战怎么看都是贡献最大,但说到底还是被请来帮忙的,此事以心家兄妹为主,反客为主的事情牧行不会做。

    心动也是为难,如果牧行只是提供伤害输出,他只需按牧行的贡献提供一部分战利品就可以了,但牧行起到的作用十分明显,可以说是此战成败的关键,所以,他再想堂而皇之地拿走大头就不恰当了。

    一时间,众人都沉默了,谁都不好意思去摸尸体。

    牧行好整以暇地检视着自己的收获,,击杀两个猛禽分到了224试炼值,一个人群杀了马蜂,给了他足足360,推倒boss分到286,这一场boss战,他居然得了870的试炼值和1686的能量点。

    “回头找个怪多的地方去做羊肉串!”

    石罐的群杀效果太霸道了,牧行决定大肆利用一番。

    漫山遍野的怪物瞬间清空,经验值瞬间爆满……这样幻想着,他连口水都不自觉地流出来了。

    众人奇怪,心道这家伙在干嘛?怎么一直流口水,难道不知道大家都等他发表意见才好摸尸体吗?

    “咳咳……”心动咳嗽了两声,提醒道:“归零,该摸尸体了。”

    “啊?”牧行抬起头,从幻想回到现实,擦口水的动作非常熟练。

    “摸尸体,那就摸呀!”

    众人晕倒,合着这位压根没拿摸尸体当回事,不过想想也是,谁摸尸体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战利品怎么分。

    叮!系统提示:试炼者心动获得同息令牌*1!岁月果*6!撕风剑*1!木灵树心*1!森林王者法衣*1!百花蜜*12坛!毒鳌蜂卵*1!

    “出了!”

    看到提示,心落欢呼一声,其他人脸上也露出了笑意。

    同息令牌道具,用途:持有同一套同息令牌的试炼者气息联通,不会受到同伴负面技能的影响,当前最多可供6人使用。

    这是心动等人此行的最大目标,首次击杀boss掉落令牌的几率果然较大,仅凭同息令牌就值回票价了。

    当然,接下来几样装备同样吸引眼球。

    岁月果灵果(真实果实),用途:服用之后加强对某一能力的领悟,使其发生质变或异变。

    注:岁月果是上年份古树所结的果实,只有首次被击杀才有可能掉落真实果实,其后被击杀将掉落虚拟果实。只有真实果实才能为试炼者提供领悟过程,提升自身能力。虚拟果实只能用来强化系统赋予能力。

    老夫子注:这些岁月果中有一枚是栩翎古树的种子,如果你得到,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培育,数万年后,你将收获岁月果。

    “数万年……”

    牧行很期待,不是期待收获岁月果,而是期待自己能活那么久。

    撕风剑玄级武器

    道具等级:18

    伤害增强:1225

    武器速度:2.43

    技能:撕风镌刻风系法阵,灌注法力,攻击加速10%,法力消耗20/秒。

    系统改版后,装备的“要求等级”替换成了“道具等级”,哪怕牧行现在13级,也一样可以使用18级的撕风剑,不过其效果要相应的打折扣,同时不能发挥出其自带技能。

    木灵树心灵物,用途:融合该灵物,有机会激活或提升木系技能。

    这个木灵树心和火焰精灵很相似,如果有机会,牧行不介意融合一次试试,只是不知道融合这个之后会不会和控火术相冲突。

    森林王者法衣玄级防具

    道具等级:18

    力量:127

    敏捷:127

    体力:127

    灵力:127

48 BOSS奖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