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逸芯谷(1/2)
作者:衔枚
    牧行将新鲜出炉的104坛蚀骨酒打包邮寄给了穷穷,很快收到了对方的回复:“哥哥,你就是传说中的酒神啊!请收下小弟的膝盖吧!”

    牧行没有去管穷穷如何经营蚀骨酒,他相信穷穷的能力,这批酒在他的手里绝对卖出一个好价钱。

    私聊频道心静不为谁:逸芯谷(100,86)集合,帮忙做任务!

    “逸芯谷?这个名字很熟的样子……”

    “逸芯果树的果实可以当饭吃。你的记忆力太差了,难道是饿得狠了,把脑子消化掉了么?”

    牧行想起来了,他曾经向老夫子请教怎么解决食量大增的问题,老夫子给他的建议之一就是获取逸芯果树的种子,到现实中栽种,号称一棵树的果实够他这样的吃货一年的口粮。

    那时候牧行正困在石罐中出不来,所以也就没往心里去,如今经过老夫子的提醒立刻想了起来。

    “逸芯谷……难道和逸芯果树有联系?”

    这倒是牧行误会了,逸芯果树是冰尘界常见的树种之一,就像地球有很多“紫竹林”一样,冰尘界也有很多“逸芯谷”。

    美女相约,牧行自然是乐颠颠地前往。

    目的地距离新手村很远,跑过去要一个小时左右,但是没办法,新手村附近已经没有合适的试炼场所了。

    “向左……向右……哎呦你稳当点儿!”呆呆以小兽形态蹲在牧行的肩膀上,不停地指挥着,“没见过你这么笨的坐骑,一点儿都不舒服!”

    “来来来,你下来,我保证不打你……”

    “恐吓儿童是不道德的!”

    “……”

    当了一路的坐骑,终于赶到地头了。让牧行小失望的是,迎接自己的不止心静一个,还有心动、心落和缘分,看来与美女单独相处的机会又没了……

    呆呆毫无留恋地抛弃了牧行,投入了心静的怀抱,心静则是抱着呆呆嘘寒问暖。

    “好了,抱完呆呆该我了!”牧行站在心静面前,张开手臂淡定地说道。

    “滚!”

    心静、心动和心落同时开口,唯一没开口的缘分也强忍着笑。

    “你们什么意思?我是说,心静抱完呆呆,该我抱呆呆了。你们都是什么眼神?你们不纯洁!”

    牧行理直气壮地倒打一耙,收到了包括呆呆在内五对儿整齐划一的白眼。

    这次活动的发起人依旧是心动。

    获得同息令牌后,他得到了系统提示,是关于如何获取战盟令的,首先要做的一步是集齐六块同息令牌。

    至于完成这一步之后还需要做什么,系统并没有给出完整提示,但想必不会简单就是了。

    “再收集五块令牌……那就需要猎杀至少五个boss。杀boss倒不难,关键是怎么找到它们!”

    牧行将目光转向心动,他相信心动将将集合地点定在这里不会无的放矢。

    果然,牧行提出疑问后,心动等人依旧神态轻松。

    “这一点不用担心!同息令牌能指示下一块令牌的位置,而现在它指示的方位就是逸芯谷深处。”

    “我们这个新手区域一共有几块令牌?”

56 逸芯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