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团队(1/2)
作者:衔枚
    逸芯谷是一个比较大的地图,普通怪物刷新的也快,正适合几人现在的等级狩猎。℉,但是众人的心思都在同息令牌上,所以并不做额外的耽搁,始终保持高速推进。

    一个小时后,牧行积攒的试炼值够了,远程兑换了丹药,吞服下去,升到了18级。

    上一个试炼日牧行还是几人中等级最低的,如今升到18级,反成了等级最高的,其他人还都在17级。

    “你升级的速度怎么这么快?另外,你怎么不用回新手村换丹药?”

    牧行的右手边出现心静的半透明全息投影,此时小美女正在用锤子狂砸一头虎形怪物。

    这是同息令牌的一个功能,距离较远的队友可以投影在其他成员身边,仅队伍内可见,相当于开设了独立的视频通话系统。

    “因为我长得帅呗。”牧行没脸没皮地炫耀。

    “帅你一脸!快点说!我不追究你和我姐的事儿。”其他人的投影也相继出现,心落催促着说道。

    “别别别,我和心静是清白的,你们千万别往那方面想。我和心静……我们俩……上次真没发生什么……还有再上次,也没怎么样……”

    牧行努力地“解释”着,一副不引起误会不罢休的贱样。

    众人集体转过脸去,都被牧行的无耻打败了。

    向逸芯谷深处挺进的同时,牧行将自己炼丹的事情大概解释了一遍,又说明了自己的npc好友是炼丹师,能够远程兑换丹药。

    “如果试炼值不绑定就好了,可以让归零代我们兑换丹药。那样我们就不用回新手村了,可以一直在外刷试炼值,节省很多跑路的时间。”心落羡慕不已,奈何他的npc好友是铁匠,根本兑换不了丹药。

    心静学的是裁缝,可以制造法衣和披风。心落学的是锻造,能够锻造武器和护手。缘分学的是园艺,能够培植草药和灵药。心动学的是符阵,可以为武器和防具附加属性。

    任何一种职业技能都不是轻易就能学到的,几人能挖掘到职业任务,可见也都不简单,虽然没有兑换丹药的便利。

    “既然没有办法就不要多想,把握当下才是王道。”

    三兄妹中,相比于心静的淡然,心落的跳脱,心动性格的特点则是稳健。

    他不狂,不会盲目乐观,所以他充分估计到了全取同息令牌的难度,并为之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他也不软,不会低声下气委曲求全,所以面对横刀盟的威胁,他敢于当面宣战,毫不退缩。

    这样的性格无疑很适合做领袖,不急不缓,韧性十足!

    如果说心动是元帅的话,那么心落就是冲锋陷阵的将军,万事冲在前面,缘分则是运筹帷幄的军师,热衷于对信息的收集和分析。

    那么心静在这个团队中扮演什么角色呢?

    牧行真没发现心静的作用,但至少有一件事心静做的很成功,那就是不声不响就为这个队伍拉来了英俊潇洒、能征惯战、文采风流、爱心卓著的强力外援——一个叫归零的天才试炼者!

    “我们可以提供草药,让牧行来炼丹。”缘分若有所思地说。

    “新手区有个叫作穷穷的坐商,就是销售蚀骨酒的那个,前段时间疯狂收购草药,我们可以从他那里高价购买。”心落立刻建议。

    “咳咳……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穷穷是我的合作者,他的蚀骨酒是我酿造的,他的草药也是替我收购的,如今已经被我消耗差不多了。”

    “什么?蚀骨酒是你酿制的?怎么从来没听你说过?”

    就连心静也有些惊奇了,她只知道牧行在学习炼丹术,并不知道闹得新手村沸沸扬扬的蚀骨酒也有他的份儿。

    “和我在一起,你将会发现我有很多隐藏优点。”

    牧行一(yi)往(lian)情(yin)深(dang)地望向心静。

    听到牧行如此回答,心落的眼睛亮了,说道:“蚀骨酒生意很火啊!牧行把蚀骨酒交给我们来经营吧。那个穷穷给你什么条件,我们绝对不会差了。”

57 团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