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火脉通玄丹(1/2)
作者:衔枚
    心动等人早在前两天就完成了二涅,他们试着去炼化其它灵物,并且获得了巨大的收获。

    心动最终掌控了土、火两系元素能量,心落也掌控了金、火两系,缘分掌控的是木、土两系,收获最大的是心静,除了原本的水系量之外,又掌控了木系和金系。

    在牧行的好友里,连穷穷都已经炼化了水系灵物,参加宗门选拔去了,只有他自己还逗留在新手村。

    新手村区域冷清了许多,但也不止牧行一个人,还有很多试炼者没有掌控元素能量,而且这些人不在少数。

    新手村里,许多试炼者无所事事,随处都能听到他们的抱怨和咒骂声。

    “麻蛋!什么破条件?凭什么没有掌控元素能量就不能涅槃!老子花了大价钱买的斗室,可是要大展身手的,而不是涅槃一次就被淘汰。我要投诉!有没有跟我一起的?人多力量大,天予位面也不会罔顾众怒吧?”

    一个20级的试炼者大声吵嚷着,动员其他试炼者和他一起投诉天予位面。

    “省省吧!投诉天予位面?这是我听到的年度最佳冷笑话了。还是找npc多套套关系,也许能得到一个炼化灵物的任务也说不定。”

    酒馆里,几个试炼者围坐在一起喝闷酒,其中一人好意地提醒着。

    “说是这么说,可炼化灵物的任务哪那么容易就挖到的?现在下手已经太晚了。”

    此人的同伴显然对这个方法缺乏信心。

    丹药铺中,牧行问清瑶:“我已经完成二涅了,接下来要去参加宗门选拔,你要一直留在这里吗?”

    当牧行在的时候,清瑶就能保持自己的独立人格,不再似木偶傀儡一样。

    “我已经进阶为炼丹师,早就可以离开这里返回宗门了,一直没走是在等你。”

    “清瑶,你的心意我懂,可是……我们之间没结果的……”

    “少年,你想多了!”

    清瑶摇摇头,对牧行口花花的行径已经无可奈何。

    npc的行为具有随机性,可以因为与试炼者的互动而改变。如果清瑶没有恢复独立人格,很大的可能是,她在晋升为炼丹师的时候就返回宗门了,但由于牧行的原因,她一直逗留在这里——她不想当一个傀儡木偶。

    “你走了,这些试炼者怎么办?他们不是没地方购买丹药了?”

    “会有新的炼丹学徒到这儿来的。”

    清瑶毫不在意地说,事实上,她对其他试炼者没有任何好感。

    “像他们这样的情况,还有机会掌控元素能量吗?”

    “有,但是几率很小。”

    npc可以发布炼化灵物的任务,接到任务的试炼者,如果本身不具备相应的体质,系统就会提供援助,帮助他们掌控虚拟技能。

    这样的任务很少,每个npc在一定时期内只能发布一次类似任务。比如清瑶给过牧行驯服火焰精灵的任务,那么在牧行离开这个新手村之前,清瑶就不能再发布类似的任务了。

    还有一个途径是获得改变体质的丹药,这种丹药只有炼丹师能够炼制,一般的炼丹学徒做不到。

    清瑶掌握了其中一种丹药的炼制方法——火脉通玄丹。火脉通玄丹可以改变试炼者的体质,达到掌控火系元素能量的目的。

    “这种丹药应该能卖一大笔灵石吧?”

73 火脉通玄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