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躺下跟我谈(1/2)
作者:衔枚
    牧行刷怪的时候,呆呆就在四周进行采药,战斗这种卖苦力的事情还是交给傻大个做吧。

    忽然,两公里外突然出现的巨大身影引起了他的警觉。

    “备战!”

    巨大身影的速度极快,目标正是牧行现在所在的位置,不管是不是带着恶意而来,呆呆都第一时间对牧行发出了示警。

    收到呆呆的提示,牧行迅速将神识释放出去,千米之内的一切都在他的神识监控之下。

    与此同时,他也加快了手上的动作,要尽早结束当前的战斗,避免一会儿打起来,这些野生怪物碍手碍脚。

    然而对方的速度太快了,雨林复杂的地形根本阻挡不住它的脚步。

    不等牧行将怪物击杀干净,一柄长刀已经向他背后斜斜斩落。

    太快了,完全避不开!

    牧行只来得及用断水剑格挡了一下,就连人带剑一起被击飞了出去。-982,即便是格挡成功,牧行还是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在空中翻了个身,牧行踉跄落地,向后退了两步才稳住身形。

    庞然大物攻击了牧行一次,没有再次出手,这个时候,它的整个身形都出现在了牧行的眼中。

    如果用最熟悉的形象来做比较,这个庞然大物就是一个长腿蜘蛛,刚才攻击牧行的长刀就是它的爪子。蜘蛛整体呈银白色,像是某种金属制成,八条长腿支撑着一个人形身体,高高地悬在十几米的空中。人形身体外包裹着金属外衣,材质与蜘蛛腿相同。

    “不错嘛,能挡住我的收割者全力一击。”在牧行的神识观察下,整个蜘蛛分解成纳米级的体心立方体颗粒,然后重新组合成了一个三米高的巨人,“不过,我的收割者刚才是赶路形态,现在才是战斗形态。怎么样?是不是感受到恐惧了?”

    如果不是对方主动把脸露出来,牧行甚至鉴识不到他的身份,阳光下的死神,一个24级的试炼者。

    “为什么攻击我?”牧行冷冷地问。

    “攻击你这样的垃圾需要理由吗?”阳光下的死神操控巨人挥舞了一下自己的拳头,神情不屑,“这片练级地我看上了,你可以滚了!”

    随着不同新手村的试炼者汇聚宗门,试炼者之间的争斗开始频繁起来,像这种练级地的争夺已是司空见惯,大家各凭实力,谁的拳头大就由谁说了算。

    弱肉强食,放之万界而皆准的真理!

    拳头硬的人,都喜欢用拳头讲话,只有拳头不够硬的人,才会去谋求在谈判桌上解决问题。

    牧行觉得自己现在的拳头够硬。

    “你应该保留之前的赶路形态,因为那样你还有机会逃跑。”

    说话的同时,牧行已经率先发动了进攻。

    剑气如虹!七色剑芒向着阳光下的死神斩了过去,74,+2,可怜的伤害数值,连对方1%的血都没打掉。

    “你在给我挠痒痒吗?”

    阳光下的死神讥笑着说道,不闪不避,直接一拳轰了过来。

    牧行横跨一大步,躲开了对方的攻击,眉头已经皱了起来。

    刚才的攻击明明已经斩在了对方的要害部位,为什么没有造成弱点攻击?另外,自己全力一击能打出1500+的伤害,落在对方身上却只剩下不到100,那么对方的防御到底有多厚?

    牧行的目光落在了巨人身上,看来组成这个巨人的金属不简单。

    整理心情,牧行再次发动攻击,这次的攻击点是巨人的关节部位。铿!剑芒带起一串火星,一个灰色的数字跳了出来,1。

    在天予大陆,攻击不含气血的建筑、山石等,也会造成的伤害,用灰色字体表示,如果攻击力不足以破开防御,就会强制生成1点伤害。

    “哈!想拆了我的收割者?不要告诉我,你连ex合金都不认识。”

    又是一拳轰了过来,阳光下的死神一脸的鄙夷。

    牧行再次跳跃着闪过,这次身形有些狼狈,不过他的脸上却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ex合金?好像很不错的东西,归我了!”
80 躺下跟我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