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取上将首级(1/2)
作者:衔枚
    ps. 奉上今天的,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星辰射线,将法力凝成一线,激发出去,给目标造成七倍元素伤害。

    星辰射线不能与武器伤害叠加,也不受力量属性加成,牧行现在的元素伤害基础值是591.69,星辰射线造成的伤害是。

    同时,星辰射线对目标攻击的时候,也会无视对方的物理防御,只会受到目标灵术防御的影响。

    刚才牧行用星辰射线攻击收割者的能量核心,直接破开了收割者的韧性,并造成了3720的伤害,秒爆1000耐久度的能量核心。

    随着牧行灵力属性值的增长和法力品质的提升,这个伤害值还会进一步增长。

    砰!收割者迈出去的脚步忽然停在了半空,包裹在内的试炼者摔倒在地。他的两名同伴看都不看他一眼,同时挥拳向二十米外突兀出现的牧行冲去。

    对方的支援还有一会儿才能赶到,所以牧行没有退,挥舞长剑与两人厮杀成一团。

    虽然是以一敌二,牧行依旧压着两人在打,确切地说是压着其中的一人在打。完全不理会自己受到的伤害,牧行将所有的攻击都倾泻在一人身上,十几秒后将对方斩于剑下。

    回过身来,没有了干扰,轻松撂倒最后一人,将两具收割者拾取,牧行起身远去。

    对方的包围圈已经快要成型了,牧行即将突破包围的时候,一名试炼者挡住了他的去路。

    这名试炼者只需阻挡牧行几秒钟,相继而来的同伴就能将牧行淹没,就算他有天大的本事也得饮恨于此。

    牧行速度不减,径直向他冲来,在靠近他二十米距离的时候,抬起了左手。

    星辰射线每次施展后都需要重新凝聚法力,大概要30秒时间,这时刚好冷却完毕。

    “把能量核心转移到腹部就安全了吗?我才不会告诉你腋下才是安全的位置。”

    牧行如一阵风刮过,留下一具僵硬的收割者。

    这已经是他击溃的第六组目标了。

    杰天帝和阳光下的死神接连收到了士兵的传讯,牧行的技能引起了他们的重视,让他们不得不对牧行进行重新评估。

    “通知被困的士兵放心下线,不支付灵石,系统不会帮忙传送任何东西。”杰天帝发出指令后,转向了阳光下的死神,“以你对归零的第一印象,你觉得他是个什么性格的人?”

    阳光下的死神思索了一下,给出了自己的判断:“冷静、有耐心、意志坚定。”

    听到死神的评语,杰天帝微不可察地皱了下眉头。

    “这样的对手最难缠,而且他和慧族有很密切的联系……”

    “你是说,我们放弃这次行动?”阳光下的死神试探着问。在整个神国中,他的战力都排得上前列,但在杰天帝这个区域统帅面前,他必须保持足够的尊重。

    “放弃行动肯定是不行的!几百号人被他一个人赶走,神国的脸面就被我们丢光了。他应该也有手段洞察我们的兵力部署,所以才总是能在最后时刻摆脱包围,我们如果继续追剿他的话,等于被他牵着鼻子走。那么,我们以守代攻,把这片练级地占了,他不来,就相当于我们赢了,他来,我们就撑起口袋等他钻。”

    牧行没料到神国的变阵来得如此之快,在他想继续放风筝的时候,对方居然全线退守,霸占瘟疫废墟练级去了。

    牧行有些傻眼,对方这是在单方面宣告胜利了吗?难道阿q先生的精神胜利法已经在万界中发扬光大了?

    “委员长当年还追杀到了二万五千里呢,您这才嫩么一会儿就放弃啦?”

    对方摆出了一副安心练级的架势,牧行哪里忍得了?这可是他的地盘。

    悄悄摸过去,牧行准备先袭杀几个对方成员收点儿场地租借费,但当他靠近的时候,对方的外围阵线迅速凹陷了一块进去。牧行进,等于落入对方的口袋,牧行退,对方的阵线又像气球一样反弹回来。

    面对这样能屈能伸的队伍,牧行试探了几次都无功而返,让他有种老虎咬皮球的郁闷。

    “以为这样就安全了?”

    冥思苦想了一阵,牧行决定采取更加大胆的行动。

    再次接近对方阵地,看着对方的防线渐渐后撤,牧行不退反进,毅然决然地冲进了对手的包围圈,向着后退的试炼者追击而去。

    杰天帝注视着地图上快速迫近己方阵地的红点,不断通过自带的通讯设备调动着兵力,对其形成合围态势,一旦合围形成,那么众人一拥而上,对方将插翅难飞。

    然而让他意外的是,地图上的红点追上后退的士兵后,并没有展开攻击,而是快速地在队伍里面穿插,一番眼花缭乱的走位后,与代表己方士兵的红点混在了一起。

    “坏了!”杰天帝忽然想起一件事。

    很快,他接到了士兵的报告,报告说目标的收割者变换了形象,混入了己方阵营!
83 取上将首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