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交易(1/2)
作者:衔枚
    ps. 奉上今天的,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私聊频道杰天帝:朋友,这一次你可搞得我们灰头土脸啊!

    私聊频道归零:切磋而已,有交流才有进步嘛。

    没有正面拼杀之后的剑拔弩张,两人像刚刚踢了一场球之后,坐在场地边喝水聊天一样。

    “嘿,你刚才那一脚踢的可真漂亮!”

    “你挨的也漂亮。”

    ……

    牧行非常佩服心动、君莫求、杰天帝这样的团队领袖,之前还和你打打杀杀呢,转过身来就跟你喝茶吃饭,一点儿违和感都没有。

    这要是换了自己,占了便宜还好,如果吃了亏,肯定先上去吐一片口水再说。

    这一战牧行占了便宜,所以他表现得也很大气。

    私聊频道杰天帝:摆渡令牌是神国在天予大陆发展的关键,这件道具是依靠系统外手段获得的,很珍贵。从我手里丢掉,我吃罪不小。

    私聊频道归零:我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要摆渡进来,如果能换成对我有用的东西,令牌完全可以出让。

    没有试探,没有隐瞒,没有恐吓,没有拉拢,杰天帝轻描淡写地将自己的现状告知了牧行,就像在和朋友倾诉工作中的不如意。

    牧行也没有拿捏,没有抬价,直接提出了交换,好像不知道这件道具关乎的是神国的大计,只关系到中午吃青椒肉丝还是吃青椒鸡蛋。

    但是,双方都有很多话没说出来。

    杰天帝的话应该是这样:如果你不把令牌还回来,我倒霉,你也别想好过!从此以后你就和神国不死不休吧!

    牧行的话应该是这样:如果你把我当傻子糊弄,哥就找别的势力交易去,爱咋地咋地!

    私聊频道杰天帝:1方灵石,这是我能调动的最大资源了。

    灵石大小约为1立方厘米,百万灵石堆积起来就是1方,如同土豪喜欢用“斤”来表示钞票数量一样,大势力都用“方”作为灵石的单位。

    私聊频道归零:我想要收割者的技术资料,可以签订技术保密条约。

    杰天帝要想将收割者的制造工艺摆渡进系统,就必须掌握相关资料,但作为神国的单兵制式装备,收割者的相关资料必然是被严密保护的,恐怕杰天帝也没有擅自出让的权力。

    私聊频道杰天帝:可以!但是我只能给你第一代和第二代的资料,而且保密期限为一亿年。

    私聊频道归零:不行!至少是第三代的资料,而且保密期限只能是十年。

    杰天帝的回答让牧行一喜,但是一亿年的保密期限就显得漫天要价了。两人说的期限指的是技术保密条约,在保密期限内,该技术仅能在一个位面内传播,如果传到了其他位面,违约的一方要受到严厉惩罚,受到万界共同的制裁。

    一亿年,再严密的保护也无法阻止技术外流,而一旦外流,神国就有了追究地球违约的把柄,牧行等于为地球弄了个达摩克里斯之剑。

    私聊频道杰天帝:不行,十年太短了,最少也要一万年!

    私聊频道归零:十年足够了!第三代已经是即将淘汰的技术了,十年之后你们根本不在乎该技术是否外流。

85 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