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新气象(1/2)
作者:半见青
    开学首日的班会课、及大扫除等工作结束后,紧接着是连续两天的周末双休,所以正式开课要等到下周一。

    不过对黄守真来说,上不上课、什么时候上课,其实都无所谓。

    因为正式转入到室内设计的专业后,里面包含的那些专业课程,对他来说完全没压力,就算不去上课也能拿到高分。

    反倒是大一时的那些课程,像什么平面构成、立体构成、文字与编排设计之类的,其实更多算是平面类专业的东西,他还没有那么的炉火纯青。

    可从现在开始,他的专业课就是建筑绘画、文化空间设计、室内设计、室外园林、家具设计、以及展示设计之类的课程了,而这些课程,他在正式进入到职业后,无疑是经常都会用到。

    所以论职业向技术的功底之深厚,现在的他,比之那些专业课老师,绝对还都要强上太多。

    “第一批业主的完整版施工图,你们大概什么时候能出来?”

    忙完学校的事情后,黄守真便载着许凡二人回到出租房,继续埋头工作,然后问道。

    至于叶海文,因为这家伙的宿舍里边有个白鹿市本地土豪,把宿舍里的配套设施搞得比他这里还要齐全,自然没必要住这边了。

    再就是,这家伙所在的城市学院,距离美院其实也挺远,倘若对方不回f区住,黄守真每天早上还得专门开车绕到南门,先送对方到城市学院后,再返回东小门这边上课,也确实是麻烦。

    银湖小区二期工程的第一批业主,一共有六户,都是要在九月十五号前开工的,之前黄守真已经和他们对接完效果图,首款也都收了,肯定是要把施工图纸在规定时间内赶出来的。

    许凡三人接到银湖小区二期工程的项目,有一个多月了,所以三人负责的六套项目,其实有很多前期工作,如方案设计、平面系统图、以及立面造型图等,都早就完成的差不多了。

    只不过因为之前效果图都还没对接,所以这些项目的施工图,黄守真先让他们不要深化到太细致……

    直到他去处州市把第一批的六套项目,对接完方案后,他们才开始深化这一批的最终版施工图。

    到今天为止,已经画了快十天时间,当然是快画完了。

    “第一批的两套施工图马上完成,就差索引和反索引了,另外,第二批要拿去对接的平面方案及设计概念等,也快做好了,最迟明天晚上吧,你就可以查看。”许凡回道。

    黄守真闻言,满意地点了点头,随之便让对方联系叶海文,让后者把下周三要去处州市的东西全部发过来,然后他们三人之间先交叉审核各自的施工图纸,等审核完并做出修改后,他明天再做最终的审查。

    但其实,许凡三人现在的制图水平已经相当稳了,尤其是居家住宅这类难度较小的施工图纸,一整套下来基本都很少再出错。

    另外,经过暑假这一个半月的不间断磨练后,他们在其它软件的操作、及工作能力的提升上,也都进步明显,像办公软件和ps的运用,还有材料、物料、五金、洁具、灯具等表格,他们现在都学会制作了。

    可能现在唯一水平还不大足的就是3d建模。

    不过这软件本身难度就比较大,学习时间肯定要长一些。
238、新气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