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小幸福(1/2)
作者:半见青
    白鹿大学元旦晚会是全校性的,所以礼堂的座位,肯定坐不下所有人,只能凭票制进场。

    但除却大一新生来得比较多外,像大二、大三、大四的学生,除非是在学生会任职的工作人员,其实来得并不多。

    大学生嘛,到了大二之后,如非强制性,基本对这些校园类活动,如晚会、讲座什么的,都无甚兴趣了。

    所以放假时,要么躲宿舍和室友们一起开黑,要么就是去找自己的男/女朋友嗨皮,来参加晚会的人,属实太少。

    这就像校运动会一样,骆俊杰两个多月前再来问黄守真他们要不要参加,结果班上所有人,无论男女、无一例外都拒绝了。

    至于黄守真为何会来参加元旦晚会,首先是他的心境和许凡他们不一样。

    因为对他来说,现在还能参加大学晚会,等于是在现实中,与曾经的记忆发生了碰撞,这会让他有一种怀旧且梦幻的感觉。

    其次是周琳琳之前和他聊到此事时,就跟他说过、想来看看他们学校的元旦晚会,那他自然没什么不好答应的,所以便提前从骆俊杰那里,预定了两张位置极好、完全在礼堂中间、且距离舞台很近的门票。

    不过黄守真不知道的是,他突然带周琳琳来参加白鹿大学的元旦晚会,不仅让刚刚给他送票的骆俊杰感到一阵惊讶与惊艳,同时他也让在礼堂边上、正不停忙着招呼校领导的蔡思琪,感到一阵惊讶。

    “那个女生是谁?是他的女朋友吗?”

    “不过那个女生,长得真的好漂亮!”

    蔡思琪看着即便就坐在人群中间、依旧非常显眼的黄守真和周琳琳二人,忽然觉得自己先前对黄守真的自以为,是如此的荒谬,并且这也让她的心情,莫名感到有些酸楚。

    “原来他早就有喜欢的人了,并且喜欢的人还长得这么好看,就是不知道那女生在性格上怎么样……”

    “不过他本身这么优秀,又怎么可能找一个很普通的女生呢?”

    “蔡思琪,你可真是异想天开啊!”

    蔡思琪忍不住在心中对自己自嘲一声,随即微微舒了口气,这才强行让自己的注意力、从黄守真身上转移开,之后便重新投入到了工作当中。

    不管怎么说,这事虽然让她有些许情绪上的变化,但也没对她造成多大的影响,所以很快就把心情调整了过来。

    ……

    晚上八点,两个小时的晚会结束后,时间其实还很早。

    所以黄守真便带周琳琳去了一趟自己租来的家,把正在家里玩电脑的许凡和陈雷二人叫上,之后又到南门把叶海文接上,五人一起去到了市中心。

    不过等叶海文坐上车、周琳琳也笑着主动跟他打过招呼后,黄守真通过车内的后视镜,明显看到叶海文和许凡二人一阵面面相觑,似乎想跟他们询问些什么、但又不敢大声说。

    毫无疑问,老叶之所以会有如此反应,其实和许凡一样,都是对周琳琳突然出现在白鹿市,感到有些意外。

    “怪不得阿真今天不去百岛,敢情他是在等周琳琳过来啊!”叶海文见到周琳琳本人后,心中已是恍然大悟,随之又暗暗地想道,“这么看来,他们俩这是已经成了?”
249、小幸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