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神神秘秘(1/2)
作者:半见青
    一顿丰盛的海鲜盛宴结束后,黄守真等人便去往附近在下午时、就提前预定好的一栋独栋民宿休息。

    由于今晚上,海鲜实在吃得太爽,所以许凡三人都有些喝高了,所以他们回到民宿后,稍微洗了下漱,便都睡下了。

    至于黄守真,因为是主厨,晚餐有一大半时间都在为他们服务,所以酒喝得并不多,回到民宿时依然清醒的很。

    “晚上早点休息,明早我们一起到海边去看日出。”

    黄守真将周琳琳送回到后者居住的房间后,不忘给她拿了一板黄连上清片,又接着说道:“你睡前记得吃点降火药,一次六颗,这药不苦的,但不要含在嘴里太久,直接吞服。

    这两天你连续吃了这么多烧烤和油炸食品,要小心上火。”

    这是黄守真平时给自己准备的备用药品,就放在车上,有黄连上清片(降火药)、999感冒灵、以及藿香正气水(降暑药)等等。

    周琳琳闻言后,伸手接过黄守真递过来的药丸子,乖巧地点点头,一双大眼睛眨呀眨的。

    其实她每次在见到黄守真后,心里总能收获到阵阵喜悦和甜蜜。

    因为后者每次都会很细心很细心地照顾她,而且总能把一些被大部分人所忽视的、或者是不看重的生活小细节,想到位、做到位。

    比如在上岛前,黄守真会想到先带她去买外套。

    现在想想,如果没有对方买的外套,岛上海风这么大,外加现在入冬后,天气已经这么凉了,她肯定会冻感冒的。

    又比如现在,她晚上贪吃了很多烧烤,黄守真便及时地给她准备了降火药,生怕她上火……

    “好的小真,我马上就吃。”周琳琳笑着回答,语气中充满了真诚。

    “嗯,那你吃完药,早点洗漱和休息,明天见。”黄守真见她答应下来,就不再多说什么,转身下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

    第二天一早,黄守真很早就醒来,随之洗完漱、走出门后,正好碰到约好要一起早起的周琳琳,从楼上走了下来。

    于是,他们两人便直接离开民宿,往海边的方向走去。

    至于许凡三人,此刻都还在呼呼大睡,估计是昨晚上喝了太多酒的缘故,完全醒不来。

    海上日出时间很早,即便是冬天,在早上六点五十左右、还不到七点,便从视野尽头的海平面上、缓缓升了起来。

    但这并不是黄守真第一次看海上的日出。

    他曾经在鹏城工作时,某次公司团建到东涌那边的海滩上扎营,就已经看过一次了,所以对此并不再感到新鲜。

    他今天纯粹是陪周琳琳来看得。

    而相较于他的波澜不惊,周琳琳则明显要兴奋的多,不仅脸上充满了期待,整个人也变得异常活泼与天真。

    这是对方真正发自内心的快乐,里边夹带着青春时的无邪与童真,黄守真只能羡慕,却很难再亲身体会了。
251、神神秘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