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争锋相对(1/2)
作者:半见青
    审查完赵家俊的别墅工地后,趁着最后还有一点时间,黄守真四人又去市中心把刘雨泽家的工地跟进了一遍,之后才结束一整天的工作,在附近找了家餐馆吃饭。

    作为今年正式开工的第一天,黄守真当然得请许凡三人小酌几杯,所以晚上是在他们常住的一家宾馆边上,下的馆子,而不像平时那样,只是吃最普通的快餐。

    当然,为了不影响到明天的工作,黄守真只点了八瓶啤酒,让每人过过嘴瘾就作罢,否则以他们三个喝醉后的睡功,非得一觉睡到第二天日上三竿才能起床不可。

    不过在他们开吃不久后,黄守真就接到了贾学成打来的电话,不是为了工作上的事,而是对方想请他吃顿饭。

    黄守真闻此,一点也不意外。

    去年他做了这么多项目,可以说为对方带去了不少收益,后者为了继续跟他保持合作,新年刚过肯定是要请他吃饭的。

    最终,黄守真表面上客套了几句后,还是答应了,并把时间定在了下周一。

    这种商业应酬,他是不得不参加的,如果拒绝的话,反而容易让贾学成这样的合作商感到不高兴,甚至会以为他是不是有了新的合作对象?

    至于为什么不把时间定在明天,那是因为明晚他们班要一起聚餐。

    开学聚餐是他们班的惯例,到时班主任朱宏宇也会过来参加,他当然不能缺席。

    要知道,他之后要老班帮忙的地方还多着呢,他肯定得在后者面前适当地露露面、顺便跟后者敬敬酒之类的。

    毕竟他总不能单靠每学期考全班第一来给对方留印象。

    大学可不是高中了,期末成绩考第一,在朱宏宇这样的人眼里,意义是不大的。

    而挂掉贾学成的电话后不久,黄守真的手机很快又响了起来,这次打电话来的是邹雯娜。

    相比起贾学成,真正在去年赚翻了的家伙,毫无疑问是邹雯娜,毕竟黄守真大部分的欧式及现代风格的客户,都是从她家买的家具。

    后者致电来的目的和贾学成完全一样,也是要请他吃饭,黄守真客套几句后,照旧答应了下来。

    “阿真,你这是又有新项目找上门了么?”

    坐在对面的叶海文见他一晚上电话不断,夹了一片清脆爽口的鲜嫩冬笋放进嘴里,一边问道。

    “不是,是白鹿市那边的材料商打来的,他们想请我过去吃顿饭。”黄守真把手机塞进裤兜、重新拿起筷子后,又对他们补上一句,“你们下周跟我一起去,你们也是受邀请的对象。”

    原本心里正羡慕黄守真可以独自吃大餐的叶海文三人闻此,心中都是倏然一喜。

    原来我们也可以去啊……

262、争锋相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