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过去并不可耻(1/2)
作者:半见青
    与陈铭谈妥前期开工的事宜后,黄守真马不停蹄赶回白鹿市,至于明天早上的开工仪式,为了节省时间,他当然不过来参加了。

    这事由华星莹和陈铭二人主持,足矣。

    对他来说,对他们四人来说,接下这一周都是真正得咬紧牙关、不舍昼夜、夜以继日的一周。

    可以说,他们四人除陈雷以外,一周内都得把手中所有项目的施工图,全部绘制出来。

    黄守真在制图上的压力最小的,不过他手中的图纸难度却是最大的。

    一个设计繁琐、高贵复杂的法式设计作品,既然最终效果是绚丽夺目的,那么完成和实现它的过程,就注定不会简单,肯定会比那些普通的作品要更加复杂。

    当然,作为室内设计师,本就是为了克服重重困难而创造出一个个让人们得以栖息、享受,甚至是可以让人们暂时逃避现实的纷扰、而获得短暂安宁的居所的服务者,这没什么好抱怨的。

    “守真,我们完成第一套施工图了,并且我们三人之间也相互交叉审核、并修改过一遍了,我现在把这三套项目的效果图,一起发给再你检查一遍么?”

    周一晚上十点,许凡把他们上周已经绘制了一周的三套完整版施工图,先整理了出来。

    此时同样在绘制施工图的黄守真闻此,头也不回地反问道:“你们在交叉审核时,各自需要修改的地方多么?”

    许凡如实地摇摇头,“不多,都是一些很小的问题,每个人都只有五六处吧!”

    黄守真这才回道:“那你不用发电子版给我了,把它们直接打印出来,然后装订成本交给我吧,明天早上我们去上公共课时,我再看。”

    许凡对此自是言听计从,便赶紧把所有图纸打印出来,然后又用订书机将这些图纸按照各自的顺序,装订成三大本放到黄守真的边上。

    不过在交完图纸后,源于这周的工作进度实在太赶,他并没有去休息,而是又开始制图,直到零点时才上床休息。

    翌日,黄守真三人去学校上公共课,但只有许凡是在认真听课,黄守真在认真审图,陈雷则继续埋头看他的网络。

    许凡骨子里其实是非常要强的人,所以平时每一门功课,他都有很努力在学习,便使得他的文化课成绩,每学期都是全班最高的,黄守真虽说考前复习时也很认真,但每次成绩出来后,文化课总是差许凡一截。

    如果没有专业课那独领风骚、一骑绝尘的恐怖成绩,后者想在他手中抢到第一名,还是挺难的。

    但有了专科成绩的差距,许凡最终出来的成绩与黄守真相比,每次平均分就总是差那么一点了,这让他其实很不服气,总想着一定要超越黄守真一次,得个全班第一。

    而大二的下半学期,无疑是他最后的机会了,毕竟从大三开始,剩下两年他们都不再有文化课,只有专业课,到时黄守真的期末成绩就真的无人能挡了。

    要知道,黄守真之前所有的专业课成绩,每门可都是97、98,这让他怎么比?

    ……

    “守真,图纸有问题么?”午饭时,学校第二食堂,许凡对看了一早上图纸的黄守真问道。
277、过去并不可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