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反差实在太大(1/2)
作者:半见青
    离开振达置业总部后,黄守真开车回到市中心,找了家宾馆住下。

    既然冯玉兰已经跟他说过,明天下班就能出结果,他肯定就没必要着急白鹿市了。

    哪怕他三套项目一套都没拿下来,这一天的等待也是必须的。

    如果他拿下了项目,那么等待就有意义和价值了,毕竟让他连续两天内,在两市之间来回开车,他又不是专门开长途车的司机,能把自己活活累死。

    最重要的是,长途客车能上高速,他现在还上不了。

    在市区开了房间后,黄守真先给许凡打电话,告知自己今晚回不去的消息,之后他再打电话给本就在处州市这边学车的叶海文。

    “老叶,吃晚饭了吗?我在市区这边,你要是没吃的话,就一起吃,我请你。”

    “什么东西?你来处州市了?你怎么不早说啊,这都几点了……我刚吃到一半呢。”叶海文现在暂居于自己的亲戚家,一边吃饭,一边回道。

    黄守真听到对方正在吃饭,就不强求了,“那算了,你接着吃,你吃完后我们再在市区找个地方碰面吧。”

    叶海文闻此,没有反对意见,“行吧,那我先吃饭,一会儿出来后再打电话给你。”

    而挂掉叶海文的电话后,黄守真犹豫了一下,又给周琳琳打了个电话,告知自己来到了处州市。

    周琳琳听到消息后,顿时充满惊喜地道:“小真,你来市区了啊?你在哪?吃晚饭了吗?我现在在市中心呢!”

    黄守真听到对方激动得直接飙出一连串问题,简直哭笑不得,如实回道:“我刚忙完今天的工作呢,还没吃晚饭,你吃了吗?”

    “没有没有,我还在中山街这边的百货大楼买东西……那我请你吃晚饭吧,上次就想请你的,结果反倒是你请我吃了火锅!”顿了一下语气,周琳琳又补充道:“不过我现在和我的高中同学一起,我带她一起吃晚饭可以吗小真?”

    黄守真洒然一笑道:“当然可以,你带她一起吧,我现在往百货大楼西门口过去,正好我离那边不是很远。”

    周琳琳闻此后,满是开心地道:“好的,那我们一会儿在百货大楼西门口见。”

    而就在约七八分钟后,黄守真就来到了位于中山街边上的百货大楼西门口,之后又等了一两分钟,才看到周琳琳和她的高中同学,从里面走出来。

    “小真,我买完东西啦,你等很久了吗?”

    周琳琳见到黄守真后,俏脸上立刻笑逐颜开。

    “没有等很久,就一两分钟吧,我是从灯塔街那边步行走过来的。”黄守真笑着解释,随即又非常礼貌地主动和周琳琳的高中同学问了声好,“你好,我是琳琳的老乡,我叫黄守真,你可以和琳琳一样,叫我小真就行!”

    顾晓棠听到黄守真这么说,脸上同样带着笑意,语气中却满是戏谑地道:“原来你就是小真,你的名字我可是听过无数遍了哩……我叫顾晓棠,你叫我晓棠吧。”

    但别看顾晓棠言语间是以调侃为主,实则她见到黄守真本人后,心中却是相当惊艳的。

    因为后者给她的第一印象,确实和周琳琳之前跟她聊起前者时、形容的差不多,不仅外貌上高大英俊,而且气质上也非常平易近人。

312、反差实在太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