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出局(1/1)
作者:半见青
    听到冯玉兰亲口道出自己的三套设计方案,全部被他们公司高层领导选中,并让自己过去跟他们正式签订设计委托协议,挂掉电话后的黄守真,心中虽没有什么太过意外的惊喜之色,但也确实是微微松了口气。

    不管怎么说,这终究是他第一次如此完整地拿下一个正式的商业项目。

    这和他之前与星鸿地产合作,意义和性质上都是完全不同的。

    因为他在星鸿地产那边承接的项目,虽然有华星莹竭力在里边帮忙争取,可实际上,他依然只是吃剩的而已。

    总算是搞定了,也不枉我之前做了那么多的前期工作……黄守真微微呢喃一声。

    随之,他接着逛完银湖小区的工地、又在市区吃过午餐后,等下午两点时,才开车再次来到振达置业总部大楼找到冯玉兰,然后由后者带他到合约部正式签订了设计委托合同。

    “设计师,现在协议已经签订,设计方案我这边也选定了,接下来的工作就劳烦你多多上心了。”

    冯玉兰等黄守真办完事情后,再次非常热情地送他走出总部大楼,接着笑道:“至于时间安排,我会重新让人发一份新的进度表给你,如果你有什么意见的话,可以及时和我反馈,我们到时再一起做适当的调整也没关系。”

    黄守真闻此,笑着颔首回道:“好的,冯总请放心,设计上的事,我这边肯定会做到你们满意为止。”

    ……

    傍晚六点左右,黄守真开车回到事务所,里面依旧灯火通明。

    谷沁颜和黄晓云,此刻早已经下班回市区了,但作为设计工作者的许凡、陈雷,以及季秋禾三名实习生,则依然留在事务所里加班工作。

    黄守真提着从市区专门买回来的三只肯德基全家桶走进到办公室后,直接笑着说道:“大家先休息一下,我们一起到会议室吃点东西,顺便我再跟你们说一下新的工作安排。”

    许凡五人工作到现在还没吃晚饭,因为黄守真在半小时前就打电话过来说,晚饭他会帮忙从市区带回来,现在众人见到他提着三桶肯德基终于回来了,都一阵如释重负,便赶紧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到会议室集合。

    事务所的公共办公区,是规定不准用餐的,毕竟饭菜味道实在太大了,不过为了方便有人平时要点外卖什么的,黄守真特别批准员工可以在会议室用餐。

    另外,每周五下午的下午茶聚会,也是放会议室里面举办。

    当然,在他的事务所上班,个人生活习惯肯定是要保持好的,比如有人在会议室用完晚餐后,必须把油渍、垃圾等,全部清理干净才能离开会议室。

    “守真,你总算回来了,你要是再不回来,我们几个可要饿的干不动活了……”

    许凡嘴上啃着鸡腿汉堡,吃得满嘴流油,先调侃了一句,才又接着问道:“怎么样,这次新项目谈的还顺利么?”

    黄守真连续开了三个多小时车,同样是没吃晚饭的,便也拿了个汉堡垫垫肚子,然后笑着回道:“这次项目谈的很顺利,我已经和振达置业那边签定下设计委托协议,他们决定将新园小区二期工程的三套样板房,全部交由我们负责设计。

    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我们至少得抽出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先完善样板房的全部设计,然后把3d效果图做出来发过去给他们的领导层,进行新一轮的审核。”

    顿了一下语气,黄守真又补充说道:“对了,你们俩负责的中等户型的设计方案,振达置业那边都选择了方案二。”

    许凡和陈雷听到这个消息,当即时忍不住对视一眼,虽然彼此的脸上依旧保持着镇定,但心中却是感到一阵激动。

    理由无他,他们的方案二,本是靠他们原创想出来的作品,即便在黄守真近乎苛刻的要求下,他们修改了一遍又一遍。

    可尽管如此,方案二里的所有设计思路、造型创意、以及空间概念等,却实实在在是属于他们自己脑子里想出来的东西。

    因此,现在听到黄守真说振达置业最后选择了他们想出来的设计方案,他们无疑都立刻体会到了一种被人认可、以及什么叫作振奋人心的感觉。

    “行,我们知道了,那我们晚上先把手头上的工作整理一下,从明天开始就深化新项目的设计效果图。”许凡喝了一口冰可乐、让自己尽可能保持平静后,才开口回道。

    黄守真点了点头,随之才又对季秋禾三人道:“你们三人的工作暂时不用变,继续做手上的工作就行,争取在这个暑假期间把cad练熟吧。”

    ……

    六天后,八月一号,周一,黄守真再次前往处州市。

    但他这次过去,并非是因为振达置业那边的事情,而是去验收银湖小区三期工程中,第一批第一周开工、目前硬装部分已经成功落地的六套项目。

    之后等三方同时在场的验收工作结束,他再跟这些业主们相继敲定了之后软装采购的时间,才返回白鹿市。

    不过黄守真并不知道的是,就在同一天,星鸿地产总部大楼总裁会议室内,从早上九点开始,又举行了他们公司新项目招标室内设计合作单位的会议。

    此次会议,星鸿地产的高层们一直从早上开到了晚上八点时,才正式结束。

    最终的结果是,星鸿地产在市区开发的新项目的室内合作单位的选择权,全部被蓝建军方拿下,并且他在此次会议的票选中,还得到了公司高层近七层的支持率。

    至于华星莹,之前连续做出两次爆款销售的她,此次对本地新项目的管理权被全部剥夺,然后被公司给分派到了省内另一个地级市:甬城市去负责外市的新项目。

    虽然从表面上看,这个结果很公平,她和蓝建军各自得到了一个新项目的管理权,但其实所有人都心知肚明,星鸿地产在上一个本地项目中,本是刚取得非常好的销售成绩,现在正是趁热打铁之时。

    因此,她这时候被分派到外市去负责新的项目,其中之猫腻,便值得耐人寻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