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驻场安排(2/2)
作者:半见青
    三人听完,由许凡率先回道:“我这边正在施工的项目有三套、确定完设计正在出施工图的有两套,还没确定方案的项目则还剩最后两套。”

    旁边的陈雷回道:“我这边除了正在施工的项目多一套,其它数量和许凡一样。”

    叶海文等他们俩汇报完后,才耸了耸肩回道:“我项目最少,在施工的项目零套,正在出施工图的项目一套、剩下两套也是没对接过设计方案的。”

    黄守真分别将他们三人的数据进行记录后,才点了点头。

    老叶之前因为要去处州市学车,手中的项目便都均分给陈雷二人了,之后等他回来时,才又匀了一些还给他,所以现在手中没有正在施工的项目是正常的。

    “行,具体情况我已经知道了,那你们争取在十天内,把最后六套项目的设计方案确定下来,我找时间去处州市和那些六位业主对接完。

    这样大家就能在国庆节前,把银湖小区三期工程的项目全部搞定,然后可以准备迎接新的项目了。

    今年国庆我们在新园小区那边做了三套样板房,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之后找上门来的业主,总数上应该会超过银湖小区三期工程那边。

    所以我们又将迎来一场住宅项目的设计狂潮。

    另外,你们把银湖小区三期工程的项目设计完后,趁国庆还有一段时间,到时和我一起把星鸿地产在甬城市那边的新项目方案,一起细化一下,我得带过去和他们公司的高层对接一遍。”

    黄守真等他们汇报完工作,立刻便给出了后续工作上的新的时间安排。

    之后,等他们三人记录完毕,他才又补充说道:“还有一件事就是,从这学期开始,我想让你们三人按月份的形式,每月拿一人去处州市那边进行工地上的跟进。

    这样就可以避免每周末时,我们所有人一起过去,不然效率上实在太低。

    家装工地,一个人来跟进足够了。

    当然,既然是要住在那边,我肯定会解决好你们的吃住问题,月薪另算,你们对这个提议,能接受么?”

    许凡三人听到黄守真这个要求后,无疑是一阵面面相觑。

    这消息对他们来说,实在太突然了。

    一个人在那边待一个月,这事情听起来就很孤单啊……

    “守真,你的意思是,你会在那边租好房子,然后让我们轮流在那边一边办公、一边跟进工地?”沉默了片刻后,由许凡提问道。

    黄守真点了点头,“对的,这个流程老叶清楚,他之前学车时,就是专门负责工地上的跟进。”

    随之,等了好一会儿后,黄守真见他们依然不说话,想了想,便只能重新出一个方案说道:“如果你们觉得一个人去那边太孤单,那就两个人一起吧,之后再交叉轮换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