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共同设计(1/2)
作者:半见青
    黄晓云新找来的这间分为上、下两层的服装实体店的方案布置时间,只有短短一周,但对黄守真来说,即便这间店面是跃层结构,设计上依旧没有任何难度。

    因为只要是他这种能独立设计一座五星级酒店的人,对于常见的商业场所的设计,基本上都没有什么难度了。

    理由很简单,五星级酒店所涵盖与涉及到的商业场所的范围,实在太全面。

    里面不仅含有顶级的酒店大堂,还有餐饮中心、购物中心、娱乐中心、康体中心、游泳馆、以及各种房型的客房、套房、办公场所等等。

    当然了,黄守真本人是很容易搞定这个店面的设计方案,但为了锻炼和培养陈雷他们三个的商业设计能力,他也这个项目的方案布置任务,同时安排给了他们。

    于是,差不多花费了整整三天时间、并经过他一次又一次的否定和修改后,他们三人的方案才最终确定下来,只有陈雷的能用。

    不过陈雷的方案虽是得到了黄守真的认可,但这种商业项目一个方案肯定是不够的,所以他自己也布置了一个。

    结果便导致,当两人的方案同时摆出来对比时,彼此间的实力差距立刻便体现了出来,完全是高下立判。

    “哎,明明是同一个空间、同样的面积,但不同实力的人布置出来的方案,效果完全不一样,看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中午吃过饭后,一起在会议室参加了设计方案分析的许凡,在黄守真带着陈雷及两个方案去跟甲方对接后,才忍不住叹息道。

    “谁说不是呢,雷子的设计能力,已经是我们三个里面最好的了,他那个方案我是反正排不出来,但和阿真比,他却又差的太远了。”

    叶海文撇了撇嘴,不得不服地道:“我感觉阿真亲手布置的方案,不管是商业空间、还是居家住宅项目,和我们比,总是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亮点,并且是可以完全超出正常预期的那种。”

    “嗯,我也这么觉得。”

    许凡点点头表示赞同,随即一脸苦笑地道:“我之前还以为,我们三个的专业水平已经挺不错了,守真平时也不挑什么毛病。

    可现在看到他的方案后,我才知道,原来我们三个的水平不过是达到了及格线,距离优秀却还相差甚远。”

    “这事怎么说呢……”叶海文仔细地想了想,才道:“如果把阿真的专业水平比作是优秀的话,那我们确实刚及格差不多。

    但我觉得我们在近几年内,没必要跟他比,不然的话,容易把自己的心态搞崩了。”

    “怎么说?”

    “你不觉得吗,只要跟在他身边工作越久,就越能感觉到这家伙的专业水平强的离谱,我琢磨着就算在整个白鹿市,估计也没几个设计师比他更厉害的。

    至于处州市那边,整体设计水平本就比白鹿市差的多,自然就更不用说了。”

    ……

    白鹿市中心,五马街。

    已经对接完项目、并从甲方那里确定下设计方案的黄守真二人,开始往停车处的方向回去。

    结果是毫无疑问的,甲方虽然对他们带来的两个方案都没能挑出什么毛病来,但后者最终的选择却是非常明确且果断的。
327、共同设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