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二合一(1/2)
作者:半见青
    黄守真与高文轩二人谈完基本的设计意向后,便跟着他们二人,来到了楼上的现场进行查看。

    这里原本是某公司的办公区及某健身房,之后因为市中心的租金陆续上涨,这两家公司前后脚都搬走后,刘雨泽便果断拿下了这里的商业空间。

    这栋商业楼的单层总面积,大概在一千平米左右,这点黄守真是早就知道的。

    因为他之前帮刘雨泽设计火锅店时,虽然后者的店铺只占了一层商铺的三分之一左右,但这栋商业楼的总建筑图他却早就看过,所以很清楚面积到底有多大。

    可是让黄守真始料未及的是,他们在一起参观完二层楼的空间后,刘、高二人又带着他,来到了第三层楼。

    “高大哥、刘哥,你们这是要把二、三层楼全部租下来做ktv?”

    黄守真一同来到三层楼时,大慨就已经猜到了这哥俩的打算,不免有些震惊。

    两千平米的ktv,这个体量在当下的处州市,绝对是冠绝全场、史无前例的一家了。

    “原本我是打算只租一层楼做ktv的。”刘雨泽听到黄守真的询问,笑着如实说道:“你也知道,我这家火锅店现在的生意还是相当不错的,所以有很多客户在我吃完饭后,都会转场再去唱唱歌之类的。

    但离我店最近的一家ktv也在两条街以外,距离上不够近。

    再就是,我们市现在那几家稍微好一点的ktv,我都去消费过,不仅质量不行、服务也不行,和杭城、沪城那些城市里的ktv相比,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所以我就想着,既然我楼上的空间刚好空出来了,那就干脆租下来做一家质量更好、服务更好的ktv,这样也省的来我店里吃火锅的客户们,吃饭完还得跑大老远去唱k。

    当然了,以我个人的资金情况,目前只够租一层楼做ktv,两层楼就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所以我就把这事跟文轩说了一下。”

    “所以高大哥决定入股和刘哥一起做这个项目?”

    黄守真心中对于他们的想法,无疑是想当认可的,毕竟他们的餐厅在地理位置上本来就好,不仅两家店之间挨很近,还处于市中心的闹市区。

    如果他们能合资在这个位置再开上一家ktv,肯定有生意。

    “没错,只不过我觉得,既然决定了要做这个生意,就得做大点,毕竟雨泽只做一层的话,这个体量和其它家相比,规模上实在没什么优势,顶多就是请小真你帮忙设计,能在设计效果上比其它家更好,但这点优势在我看来,远远不够。”

    高文轩一如既往的狂放,接着说道:“所以我听到雨泽的想法后,便打算把三层楼一起拿下来,这样两层加起来就有两千平米左右,规模上就够了。

    而且不只是规模上我们要做第一,质量上、设计效果上、服务上、档次上,我们都要做同城里的第一。”

    黄守真闻言,直接哑然,心中则是忍不住吐槽……这种话,也就只有你这种公子哥才能说得出口。

    但说到底,商业竞争确实是有钱人比普通人容易多了,毕竟在启动资金这一块,两者就根本比不了。

339、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