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高端住宅设计的核心(1/2)
作者:半见青
    “守真,这售楼部看着豪华归豪华,但好像不大适合居住啊!”

    约半个小时后,将售楼部里里外外、包括连公共卫生间都逛了一遍的陈雷,走出大门并回到车上后,才总结说道。

    准备开车带他和李薇去下一个场所参观的黄守真闻此,一边将汽车驶回公路,一边回道:“为什么这么说?”

    陈雷斟酌了一下用词,才开口说道:“因为刚刚进售楼部的时候,虽然我的确被震撼到了,但之后按照你的建议把整个空间逛了一遍、并将那些造型也都仔细分析了一遍后,我发现里面有很多细节,其实做的很糙。

    这跟你之前在银湖小区三期工程做的那套法式风格的样板房,完全比不了。

    另外就是,如果在自己家使用这么多的石材,虽然第一感觉确实很奢华,并且有暖色灯带的照射,使得色调上看起来也金灿灿的,但真要在里面呆久了,还是能感觉到,整个空间的氛围其实是冷冰冰的,感官上不是很舒服。”

    “我也有这种感觉……”

    独自坐在后排的李薇听到陈雷的个人感受后,声音很轻微地附和了一句,表现自己也赞同后者的意见。

    正在专心行驶的黄守真闻言,轻轻点了点头,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道:“嗯,总结的还不错,我们继续去下一个场所感受一下。”

    半小时后,位于白鹿市中心的某商务型高档会所内,黄守真花钱开了一个包间,才成功进入到了里面。

    之后他带着陈雷二人。将整个会所的室内公共空间都逛了一遍,其中包括绚丽夺目的接待大厅、等候区、廊道、超市等,也包括公用卫生间、还有各个类型含大、中、小三种规模的娱乐包间。

    而在看完会所的所有公共区域后,他们才回到自己付过钱的房间,也就是唱歌的地方。

    当然,同样是唱歌的地方,在这家会所的包间内,基本就不会有普通阶层的学生、或白领们来这里消费了。

    理由无他,这里的消费水平实在太高,更别说还有保底消费的制度存在。

    而更重要的一点是,他们一起逛完公共区域,在服务员充满不解的眼神下、终于回到自己的包间后,这里的服务员虽然很惊讶他们怎么如此年轻就来这里消费了,但依旧很职业地跟他们笑着问了句:你们需要请公主吗?

    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在心思与阅历上尚且都还很单纯的陈雷二人,顿觉一头雾水,便将目光纷纷转向金主爸爸兼Boss身份的黄守真,让后者来回答这个问题。

    黄守真是个有阅历的设计师了,当然知道公主的含义,便直接摇了摇头,婉拒掉了这个服务。

    毕竟他们来这里的目的是很正经的,纯粹是为了专业领域上的学习与研究、还有实地考察而已,而不是真的来这里当消费者。

    再就是,他为了能够进入到会所参观,定下这个包间就已经花了不少钱了,如果再请什么公主,那这研究成本可就太高了,黄守真还没纨绔到这个程度。

    于是,服务员得知他们仨并没有请公主这类要求后,便微笑着退出了包间,将整个空间还给了他们,只是心里却在吐槽……这三个家伙,该不会真把我们这里当唱K的地方了吧?

    但事实是,包间里的黄守真三人,在这名服务员离开后,根本就没人唱歌……
349、高端住宅设计的核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