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本性难移(1/2)
作者:半见青
    “小季,你手里提的是什么?”

    事务所的各个空间在隔音效果上,是相当棒的,所以刚刚在会议室开会的黄守真几人,都没有听到季秋禾与黄晓云之前的对话。

    因此,黄守真现在见季秋禾拎着两袋东西欲往会议室提,便趁机转移话题地问了句。

    季秋禾听到他的询问,当然不敢有所隐瞒,直接回道:“这是晓云姐特意从酒店给我们带回来的美食,两袋都是。”

    黄守真闻此,脸色顿时为之一怔,心中则是立刻明白过来……原来这小妞儿回事务所,是专门为了给我们送美食啊!

    这么看来,她的性格还是刀子嘴、豆腐心类型?

    但严格来说,她除了会在我面前唱反调外,平时对其他人好像并不会这样,所以说她是刀子嘴,好像并不准确……

    黄守真在心中思量了片刻,发现自己完全琢磨不透黄晓云的古怪性格,便只能对其微微一笑道:“有心了,黄经理。”

    黄晓云闻此,当即十分傲娇地哼了一声,然后又大为得意道:“那是,我可是市场部经理,过生日怎么能小气了?”

    黄守真直接哑然。

    而就在七八分钟后,去商务中心给黄晓云买生日礼物的谷沁颜和李薇终于回来了。

    黄晓云见到在自己闺蜜手中,正拿着一个包装的好好的礼盒,立刻朝后者睒睒眼睛,明显是早就知道这件事了。

    于是,眼神老辣的黄守真,当即便笑意玩味地扫了一眼归来的谷沁颜,随之见后者的脸蛋倏而变红,一下就明白这份本不该有的礼物,明显黄晓云提前和她沟通好的。

    这个黄晓云,真是够顽皮的,事务所给她办生日会聚还不够,竟然还想从我这里额外搞一份礼物过去……

    已经把事情猜的八九不离十的黄守真,无奈地摇了摇头。

    事已至此,他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只能假装不知情,然后吃下这个闷亏,并让所有人停下手头上的工作,一起到会议室为黄晓云庆祝生日。

    不过等大家一起帮黄晓云结束庆祝的形式、等谷沁颜打开她带来的那两大袋美食后,所有人直接就看呆了。

    因为他们发现里面装满了一盒一盒全部来自酒店里的美食,像什么鸭舌、血蛤、牛排、羊排、油爆虾、螃蟹、清蒸小黄鱼,甚至还有日料寿司、带冰块的海鲜刺身之类的。

    但毫无疑问的,这些美食既然出自于五星级酒店后厨,那明显就不是菜市场那些常见的普通品类了,而是一些高档货。

    这小妞儿大方起来也是真大方啊……

    黄守真见到办公桌上,那一盒盒正在被谷沁颜和李薇二人不断摆开的高档美食合集,只能如是感叹。

    ……

    两天后,傍晚,新一周的专业课程结束后,许凡和叶海文再次坐夜间火车前往处州市进行驻场。
352、本性难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