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疯狂吐槽(1/2)
作者:半见青
    售楼中心毫无疑问是一个小区的门面。

    虽说大部分的售楼中心、在小区把所有房屋售罄后,源于自身所在的某些原因,基本都会被地产开发商直接拆除,但对于前期销售来说,它无疑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毕竟售楼中心本就是举办开盘活动,同时也是用来卖房、展示、签约、以及付款的地方。

    当然了,不是特别高档的小区,比如星鸿地产当下开发的这个小区,肯定就不会在售楼中心上投资太多预算了。

    这和黄守真曾经设计过的那些顶级房企开发的、面积上差不多达到一千五六百平米,工程造价上更是高达数千万的售楼中心相比,是完全没法比的。

    可以说,在那种环境中买房,确实是能使人短暂地萌生出一种,自己高等一人的心理状态。

    不过星鸿地产本身就只是一个正从中端过渡到高端级别的房企,虽然在处州市,它已经可以算是实打实的行业地头蛇,但就目前而言,它的整体实力距一线房企还是相差甚远的。

    所以黄守真必须得在他们规模和预算都有限的情况下,用设计来改变和提升原本的中端档次,从而体现出一种远超出水平线之外的最佳效果。

    这份工作的难度当然是很大的。

    尤其是他还得在这栋建筑本身设计的很糟糕的情况下。

    “守真,我和老叶现在就开始核对建筑尺寸么?”

    进入到钢架林立、但建筑本体已经封完顶的售楼中心内部逛完一圈后,许凡才压低声音对身边的黄守真问道:“还是说,我们先跟他们一起把所有要装修的工地都考察一遍后,再回头来核对尺寸?”

    黄守真直接回道:“等考察完所有工地、去吃过午饭后再回来测量,我们今天肯定量不完所有工地的,明年晚上能及时赶回去就不错了。”

    许凡闻此,点了点头回道:“好的,那我知道了。”

    而在售楼部考察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等星鸿地产总部过来的考察团将整个工地的里里外外都审查一遍、并跟华星莹汇报结束后,所有人才一同离开这里,然后往一期工程的小区楼走去。

    不过在去的路上时,华星莹便对黄守真问道:“怎么样,看完售楼中心的建筑结构后,你有什么想说的?”

    我想只说,这栋建筑真的设计的太丑了……黄守真立刻在肚中接了一句。

    但这种话肯定不好当着对方公司整个考察团的面说的,所以他酝酿了一下措辞,用十分委婉地方式回道:“我之前制作的售楼中心的概念方案、以及室内方案等,你都已经看过了,所以对建筑本身的内部结构,我肯定是没有任何意见的。”

    嗯,主要是我没法整改建筑本身的结构,毕竟我就是个做室内的。

    除非在建筑图一出来、工程尚未开工前,你们就把建筑设计方案拿过来让我参考性地出审美上的优化……

    黄守真在心中又嘀咕了两句后,接着说道:“但因为这是一栋独立建筑,外加你也委托我帮忙设计售楼中心的外立面,所以在外部结构的主立面上,我会增加一个延伸结构。

    就是在售楼部的主入口上,我新增了一个门头,它既可以用来增强建筑上的美观,也可以用来挡雨、增加后期实用性,有点类似于酒店门头那种。”

358、疯狂吐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