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不同的理想(1/2)
作者:半见青
    “走吧,先送他们俩去工地。”华星莹上车后,直接说道。

    一旁的黄守真见状后,不免有些诧异地看了她一眼。

    而在华星莹抢先一步上车后,只能坐到后座去的叶海文,则和身旁的许凡对视一眼,心中同样感到十分的诧异。

    这女人想做什么?

    这是黄守真三人心中的第一反应。

    “华总,你这是……要跟我们一起去工地?”最终,黄守真在开车前,还是问了句。

    华星莹闻言后,直接回道:“不,我不去,你们手上不是有建筑图么?核对尺寸应该不难,让他们两个去工地就够了,你等会儿送他们到工地门口后,开车带我去市中心那边逛一逛。”

    黄守真听到华星莹的话,立刻就明白对方的意思了,这明显是想让他一起去将甬城市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啊。

    “华总,甬城市可是一共有六个区,你想去哪?”

    黄守真没有拒绝对方的提议,毕竟后者都坐上车了,所以自己今日只能给对方当一回司机的角色。

    不过他也没必要拒绝了,因为他对华星莹肚子里的想法,其实是感到相当佩服的。

    对方让他一起去考察甬城市的目的,无非是想听他的意见,看看哪里适合投资开发而已。

    但以甬城市的潜力,辖内六个区就现阶段而言,只要是市中心地块,其实哪里都适合投资与开发。

    甚至可以说,在甬城市经济圈内,整个地产行业本就还处于蓄势待发的阶段。

    虽说在接下来的四到五年内,整体房价形势会持续下跌,看似是在走下坡路,但只要一旦熬过这几年,然后从17年开始,甬城市六个区的房价就会飞一般增长。

    这也是甬城市的房价,开始超越白鹿市、处州市的年份。

    因此,对任何房地产投资企业而言,甬城市绝对是一座潜力无比巨大的现代城市。

    当然了,黄守真之所以知道这些,是因为他脑子里本就有着不同于他人的未来记忆,所以才知道的这么清楚。

    至于其他人,那些真正的商界大佬们肯定也能预测风向,毕竟所谓的市场经济和时代发展,从某种程度上而言,本就是由他们这些处于顶层的资本家们引领和推动的。

    唯有世间的大多数普通人,不过是时代浪潮中、只能随波逐流的后知后觉的存在。

    但就算是再牛逼的大佬,肯定都没拥有真实未来记忆的黄守真,如此的笃定与信誓旦旦。

    只可惜,他出身普通家庭,本身也不是搞地产投资的,所以没这个资本进圈捞金,不然的话,把他的身份和华星莹互换一下,他绝对能把星鸿地产在现有的基础上,在未来十年内成功带飞,一跃成为国内的一线房企之一。

    “随便去哪个区都行,只要靠近市中心位置就好。”华星莹随口回了句,又接着说道:“你不用多想,我们只是随便逛一逛。”

    深知对方心思的黄守真闻此,忍不住在心中翻了个白眼。
360、不同的理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