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认可(1/2)
作者:半见青
    华星莹岂能发现不了黄守真这是在刻意转移自己刚刚的话题核心,但一贯冷淡的她,也懒得跟后者计较,直接回道:“你把效果图发一份到我邮箱。

    我虽然是该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但目前还无法直接拍板整个公司层面的商业决策,你等候我后续通知吧。”

    黄守真点点头,倒没有什么异议,“行,那我中午整理一下,把它们打包发到你的邮箱。”

    而就在他们话音落下、黄守真刚把自己的电脑收回到包里时,咖啡店门口便走进来了一名熟悉的身影,正是陈铭。

    黄守真和陈铭是老熟人了,所以彼此间简单打了个招呼,他便将包里的施工图纸直接交给后者,笑着道:“陈工,这是华总的西餐厅全套图纸以及3D效果图,你先对照着过一遍吧,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直接问我就行!”

    陈铭笑着颔首,“好的小真。”

    不过他刚看了一眼3D效果图后,便忍不住满脸诧异地道:“小真,这个西餐厅的天花部分是怎么回事?

    怎么排线管道和中央空调,全部裸露在外面?”

    黄守真直接回道:“因为这个西餐厅的天花就这样,我没有做任何的结构造型。

    不过陈工安排下边的人放置线管时,务必要按照我效果图上的方式将它们排列有序,好让它们看起来有整体的流线规律,而不能搞得凌乱无比。”

    “额……小真你的意思是,要故意把我们装饰工程中的基础结构露出来给别人一睹为快?”

    “这只是一种设计手法而已。”

    黄守真却是轻描淡写地道:“怎么,难道陈工你不觉得,就算不做那种传统意义的石膏板造型,但只要能把这些辅助材料进行有序的排列,不也挺有设计感、挺好看的么?

    设计嘛,既然有精雕细琢的美,那当然也就会有粗犷而原始的美,只看人们怎么合理利用而已。”

    陈铭顿时一脸苦笑,“小真啊,你是设计师,对于设计上的理解肯定是远胜于我,你要这么做,我自然是没意见的。

    只是这种设计手法我之前从未见过、更没有做过这样的项目,所以到时布置线管时,你最好是亲自能来工地指导一下,你说呢?”

    “这当然没问题,陈工,那到时开工后,你给我来个电话,我亲自来工地一趟。”黄守真立刻便笑着答应了下来。

    ……

    上午十一点左右,谈完华星莹这边的事情后,黄守真回到处州市办公点,然后用办公室的电脑,将甬城市项目的效果图,一起打包发到了前者的个人邮箱。

    之后他便开始审核陈雷已经做好的别墅项目的所有3D效果图,一共有十几张。

    对于这些效果图,他本人并不是第一次见,因为陈雷他们每次在一个项目的效果图正式开始渲染前,都会先渲染出一张草图给他审核一遍。

    所以对项目的整体设计造型,包括在室内空间的软装搭配上,黄守真在他们建模的过程中,基本都提前确认并敲定没问题后,他们才开始渲染的。
364、认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