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冯玉兰的邀请(1/2)
作者:半见青
    腊月廿五,距离事务所正式放假,仅剩下两天时间。

    整个大学城内,除了还剩黄守真他们这些人在,即便是白天,也很难再看到有过往的行人、穿梭于学校周边的街道。

    而且由于现在是真正的寒冬腊月,虽然浙南根本不下雪、每天只有细雨在海风中徐徐飘摇,简直冻死个人,但整个学子广场的草叶,终究还是褪去了原本的青翠,从而变得一片枯黄,这不禁使得整个大学城的氛围,更加的枯寂与冷清。

    好在事务所内是有装有空调的,黄守真本人也并不吝啬这点空调电费,所以这给在里面工作的人,始终保持着一份不属于寒冬时的温暖。

    不过在今日,黄守真又得去一趟处州市。

    因为在一周前,他就接到了冯玉兰打来的电话,对方诚挚地邀请他去参加振达置业的年终晚会,并且他们事务所一共有三个名额。

    这也就是说,除了自己,他还可以带两名事务所的助理。

    所以黄守真在一番犹豫后,他带了老叶和李薇。

    带老叶是因为这家伙早就拿到驾照了,所以就算他晚会时为了应酬、喝了酒,这家伙也能当司机。

    至于李薇,则是再带她出来见见世面。

    对于冯玉兰发出的年会邀请,黄守真并不感到意外。

    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他帮对方公司做完新园小区且大卖后,他原本以为,对方应该会趁热打铁,紧接着就委托他再帮忙设计一些新项目的。

    可最终结果是,在新园小区项目结束后,除了冯玉兰本人有专门致电想请他吃饭、但当时出于他正在忙便给婉拒了后,他和振达置业之间就没有更多商业上的合作了。

    也不知道此次邀请我来参加年会,是真的只是让我过来吃顿晚饭,还是他们有新的项目要跟我合作……黄守真开车带着叶海文二人前往处州市时,心中默默地想到。

    商业聚会,往往都带着目的,他对此当然是心知肚明的。

    毕竟职场上哪有真朋友,还会专门来找你不带任何目的的吃吃饭、喝喝茶,或者享受什么生活乐趣。

    私下聚会尚且如此,由甲方高层所发出的邀请,就更不用说了。

    地产公司的年终晚会嘛,除了给本公司的员工发发福利,更多还是向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宣传和展示自己的实力罢了。

    黄守真以前在BSD工作时,本是去参加过一些顶级房企的年终晚会,对这一套自然是早就很熟悉了。

    而结果正如他所熟知的一样,振达置业的整个年终晚会下来,内容上和别的地产公司基本没什么两样。

    首先是大肆宣传自己的骄人业绩,之后再让公司内部的各个部门里的人,上台表演之前准备好的节目,然后在每个节目结束后开始抽奖。

    当然,黄守真这些受邀的合作方,同样是可以上去参与抽奖的。

    “老叶,你抽中什么了?这么高兴。”

    晚会期间,向来不喜欢滥用自己的运气去参加抽奖活动,所以并没有去舞台上参与抽奖的黄守真,见叶海文抽完奖回来满脸兴奋的样子,笑着问了句。
372、冯玉兰的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