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返回白鹿市(1/2)
作者:半见青
    晚上九点多,黄守真才开车返回到家里,之后老妈免不了要一阵询问,黄守真便将所有的事情及经过如实告知。

    马晓霞得知老太太手术进行地很顺利,生命暂时也没有了危险,心中同样松了口气。

    “万幸,只要人活下来就好,这人上了年纪以后啊,真是能多活一天、就是一天了……”

    马晓霞心中一阵感慨,她当然为老太太成功活下来而感到高兴。

    随即,她接着对黄守真道:“这样吧,儿子,等老太太醒过来了,你回学校之前,再买点礼品和水果之类的,去医院探望一下她吧。”

    黄守真对这个提议当然没有意见,颔首回道:“好的,妈,那我初七送阿哥去酒店后,再去一趟超市买点补品和果篮送过去,之后再回白鹿市。”

    ……

    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黄守真一边跟周琳琳保持电话和短信上的联系,一边则跟自己的家人一起去亲戚家拜年。

    不过很显然的,后者在经过他之前的“安慰”后,本是沉重与忧郁的心情,现在已经逐渐调整过来了。

    而等到初六晚上、老太太成功苏醒过来、并从重症监护室转入到单人间的VIP病房后,周琳琳更是彻底放心了下来。

    不管怎么说,老太太在术后能成功醒来,便意味着性命无忧,这对作为孙女的她而言,无疑是最大的安慰了。

    “儿子,你的行李都收拾好了吗?哎,你这开学时间是越来越早了,这才大年初七呢,我也没见隔壁邻居家哪个大学生,跟你一样这么早回学校啊。”

    初六晚上,当黄守真正在收拾自己的行李时,马晓霞来到他的房间,忍不住咕哝了一句。

    黄守真知道老妈这是不舍得,但自己现在有了事务所,肯定是没办法再过份贪恋家庭的温暖的。

    “妈,我去白鹿市不是开学,学校开学要到元宵以后呢,我过去是为了工作,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嘛,我现在自己开了间工作室,很多客户还等着我去帮他们开工呢。”

    黄守真现在已经可以名正言顺跟自己的老妈谈工作上的事了,毕竟有大学这两年半的时间做基础,现在无论他说自己变得多厉害,后者肯定都不会怀疑他的。

    毕竟作为母亲,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自己儿子的本事,马晓霞也不会对他有丝毫质疑。

    当然,工作上的事可以说,但在收入方面,他肯定不敢把真实的数据告诉老妈,否则要是被后者知道自己去年、光一年就赚了三百多万,她非得吓得天天失眠不可。

    要知道,对老妈这样一名日薪才几十块钱、本身更是再普通不过的老百姓而言,一天一万多的收入,这是根本无法想象的。

    不,就算是黄守真现在说,自己月薪过了一万,她可能都会感到局促不安。

    “行吧,那你回去后好好工作,但工作再忙也得注意身体、每天按时吃饭,如果平时遇到什么困难,就打电话回来,我和你爸这两年也存了一些钱,虽然不多,但至少可以给你应急用。”

382、返回白鹿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