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设计生的文凭(1/2)
作者:半见青
    作为星鸿地产的副总裁之一,像开工仪式这种事,华星莹肯定是不会出现的,而是由下边工程部的项目经理,作为甲方代表来参加。

    至于施工方代表,自然是老熟人陈铭了。

    黄守真在早上八点时,与他们一同在售楼中心里面参加了一期工程的开工仪式,而小区里边的住宅楼工地,就不用再单独举行一次了。

    随即,等开工仪式结束后,黄守真便和他们一起,把去年已经审核过一遍的施工图纸、大致再核对了一遍、并确定都没问题后,他才单独找机会对陈铭问道:“陈工,华总那个西餐厅什么时候恢复施工?

    另外,这项目应该用不了多久,就能做完了吧?

    毕竟餐厅在硬装部分的设计并不复杂,就是软装部分的定制家具比较多。”

    陈铭笑着回道:“今天早上就恢复施工了,只不过我得来这边,所以餐厅事宜,就暂时交由我手下那些人处理了。

    完工的话,以我个人来看,再有个把月时间,应该就差不多了。”

    “行,那我知道了。”黄守真得到准确的回复后,点了点头,又道:“那你本人接下来,是一直都在这边了么?”

    “是啊,这边的项目比较急,而且体量上也大,五月一号可是确定要开盘的,我肯定得把重心转移到这边。”

    陈铭继续说道:“再就是,这个售楼中心你在外建筑结构上,增加了那么多的造型,我要是不在,我担心下边那些人会拿不定主意,电话沟通太麻烦了。

    毕竟你那边到甬城市的距离也不近,肯定没法像做处州市的项目一样,每周都派人来工地一趟。”

    黄守真笑着赞同道:“这倒是,我原本的计划也是一个月派人来这边跟进一次。

    不过有陈工亲自在这边负责售楼中心的施工,我就放心多了,我们俩合作了那么多次,你应该很了解我的设计风格和习惯了……

    那陈工先忙,要是在后续的施工中遇到问题,你打电话联系我,要是电话里也解决不了,我再亲自来这边协商也无妨的。”

    陈铭听到黄守真如是说,很满意这个沟通方式,便一边笑着送后者上车,一边回道:“好的,小真,那我就送你到这,不远送了。”

    ……

    从甬城市工地出来后,黄守真没有直接回白鹿市,而是载着叶海文,去到甬城市火车站,然后对副驾驶位置上的后者说道:“老叶,这边的工地之后就由你来跟了,一个月一次。

    我现在带你去一趟火车站,先熟悉一下这边的城市路线,免得你之后还要再重新找一次。

    记住,从甬城市到我们那边,是早就已经开通动车的,所以你可以去白鹿南站坐动车过来,这样可以节省赶路时间,差不多两个小时就到了。”

    叶海文听到黄守真把这个孤独的任务交给自己,心中微微叹息一声,但没有什么反对意见。

    后者之所以会把这件最麻烦的工作交给他,而没有交给其他人,他当然是知道原因的。

    这明显是后者更信任他嘛。
386、设计生的文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