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信心满满(1/2)
作者:半见青
    “表姐,你怎么在这里?”

    方才刚叫出两个字,就被黄晓云用手封住嘴,并直接“拖出”事务所的江若柠,等两人一起来到室外某空旷无人的角落后,后者才接着把心中想问的疑惑说完。

    “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你这个小鬼头。”黄晓云不答对方的问题,伸手轻轻捏了一下对方的脸蛋后,脸上又故作凶煞地反问道:“老实交代,你怎么会突然在这里的?”

    江若柠被对方捏了下脸蛋,并未感觉到半点疼痛,便嘻嘻一笑,根本不惧怕自己这个表姐的“恐吓”。

    两人身为表姐妹,黄晓云刀子嘴、豆腐嘴的性格,她当然是心知肚明的。

    甚至从某种程度上,她现在表现出来的一些叛逆行为,还是从后者身上偷师学来的。

    再就是,两人在私下的关系也很亲密,黄晓云本是她为数不多能说说心理话的亲人。

    “我来看黄老师啊。”江若柠一脸坦诚地笑道。

    “黄老师?你是说黄守真么?他什么时候成你老师了?”黄晓云有些诧异,但很快她就明白过来了,恍然道:“噢,我知道了,他是去你家对接别墅设计图纸的时候,你和他认识的,对吧?”

    江若柠乖巧地点了点头,“对啊,黄老师画画可厉害了,我妈之前不是让我学美术吗,有一次他去我家厂里和我爸妈对接设计,他见我画画有不对的地方,就教了我几手,然后我们就认识啦。”

    “啧啧,你这小鬼头脾气这么臭,连学校里的老师都敢顶撞,他教你画画,你直接就接受了?这说不通吧!”黄晓云带着满脸戏谑,继续调侃道:“这可不是你平时的风格喂,表妹。”

    江若柠听到表姐嘲笑自己,顿时俏脸微红。

    但她想了一下,却是十分傲娇地哼哼道:“我才没有你说的那么坏。

    我虽然……虽然当时的确是有点不服气黄老师,但他之后却用真正的实力征服了我。

    而且在之后,我妈见我故意找茬要骂我,黄老师还替我开脱、帮我说好话呢。

    他是很正直的人,我当然要听他的话。”

    “哟哟哟,还征服哩,你个小鬼头,平时书不好好读,看看你这用得都是些什么词,羞不羞。”

    “就不羞,我上学期期末考试进步了十几名呢,现在已经是班里前十名了。”

    “噢,真的假的?”

    黄晓云是知道自己这个表妹很叛逆的,所以学习成绩一直徘徊在班里的中游位置,每逢节假日时,她姑姑(也就是江若柠的母亲黄思思)基本都会让她抽出点时间来专门给她辅导课程。

    她一脸狐疑地看着江若柠,然后眯起眼睛问道:“你怎么做到的?难道是你黄老师教了你画画后,还教你读书了?”

    江若柠听到这个问题,却怎么都不答了。

    黄守真当然是没教她读书的,她之所以能把成绩一下提升上去,乃是她因为答应过前者要好好读书,所以就稍微认真对待了一下考试而已。

    毕竟学校里教的那些课程,她又不是真的听不懂。

    反而是试卷上的大多数题目,她其实都会做,只是一直以来故意不想好好答题罢了。

    “表姐,你问题太多啦,我不回答了……你还没回答我,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黄老师的事务所呢?

    另外,你是和黄老师是怎么认识的?”

    江若柠可不笨,面对自己这位极其八卦的表姐,她把能回答的话题回答完后,自己和黄老师之间的小秘密,就不会再一股脑全说出去了,否则对方之后少不了要拿这些事,到自己的爸妈面前去加以调侃。

    黄晓云见江若柠及时止住话口,转而反问起自己来,当即没好气地又捏了捏对方的脸蛋,“小孩子家家的,还学会藏秘密了是不,我可是你表姐,你竟然连我都提防?

    你这个没良心的小鬼头,枉我之前对你这么好。”

    江若柠闻此,俏皮地吐吐舌头,但就是不再回答她之前的问题。

    黄晓云见状,不禁有些无力地叹了口气。

    她是很清楚对方的脾性的,一旦触及到骨子里的原则时,就会变得跟牛一样倔,所以心中已经决定好不说的事,那么不管她再如何坑蒙拐骗,后者都不可能再开口了。

    “行了行了,不说就不说,小气鬼。”

    最终,黄晓云也不得不妥协,只能放开捏对方脸蛋的手。

    “嘿嘿,我就知道表姐最好啦。”江若柠见黄晓云不再追问了,狡黠一笑,之后又摇摇后者的手臂问道:“表姐你快说呀,你为什么在黄老师这里啊?”

    黄晓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但又禁不住后者的撒娇,“我在这边还能干嘛,当然是在这里工作啊,如果没有我的牵线搭桥,你家新房子怎么会委托给你的黄老师来设计?”

    “啊?你在黄老师这里上班吗?”江若柠听到这个回答,却是感到一脸震惊。

    她不意外自家的房子是由表姐帮忙介绍黄守真来承接设计的,但她却非常意外自己这个表姐为什么会来黄老师这里上班。

    她充满疑惑地道:“表姐,你为什么来黄老师这里上班啊,你平时不缺钱吧?”

    “你不懂,我在你黄老师这里上班,赚的可不少哩,而且我又不是只帮忙介绍你家这一个项目。”

    “哼,表姐,你太坏了,舅舅那么有钱,你就算从黄老师这里赚再多钱,也根本不缺这点钱。”

    江若柠对黄晓云的说法,脸上写满了不信。

    随之,她眼珠子骨碌碌转了两圈后,心中突然想到一个自认为很合理的理由,便一脸恍然地道:“我知道了,表姐,你是不是暗恋黄老师啊,所以才故意到他这里来工作的?”

    黄晓云听到对方如是猜测,眸子中蓦地闪过一丝猝不及防,脸上则故作镇定地道:“瞎猜什么,小小年纪不学好,你懂什么叫暗恋吗……”

    “少看不起人,暗恋不就是偷偷喜欢吗,我怎么就不懂了?”

    “去去去,还越说越起劲了,我告诉你,我在这里工作,是为了帮我们家省……算了算了,不跟你说这个。”

    黄晓云话说到一半时,突然间又戛然而止,之后便不再和江若柠谈工作的事,而是转移话题问道:“你今天是怎么过来的,坐交车么?姑姑他们知道你过来的事吗?”
394、信心满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